天外奇蹟

 UP

上映日期2009-07-31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怪獸電力公司】彼特達克特

演  員未提供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2009年7月31日早場起!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 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 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

Trailer


[觀後感]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還是別的,這部片才開頭五分鐘我眼淚就停不瞭了。片中敘述八歲的小男孩卡爾(也就是片中的卡爾老先生)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



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Ed Asner配音),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片子演到這邊,其實大家就陸陸續續的會看到預告片那個可愛的童子軍小胖子小羅開始跟卡爾老先生一起冒險所遇到的各種冒險。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隻可愛到不行的小狗-小逗。



當然還有另一個主角那隻一直耍寶的七彩鳥-凱文。其實裡面的冒險多多少少也是繞著凱文在轉,當然還有那個怪老頭。



說實在好笑的點很多,但也有很多被預告片剪太多了。重點是,我看的那一場有一個little freak一直在吵著說肚子很餓要吃飯什麼的,搞得情緒很不好,但看到結局的時候,我眼淚又流了出來。而裡面讓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卡爾和艾莉的那段知息知 彼的感情,真讓人既羨慕又忌妒。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這種感情存在呀?有的話,真得要好好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