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暮光之城太幼稚不削看的話,那你更要看嗜血真愛。因為簡單來說,嗜血真愛可真是下猛藥下到一小時之內可以看好幾對奶子(原諒我的粗魯),但是劇情真的是緊湊好看又重口味加三級的血腥暴力吸血煽情片到讓人忍不住一入看下去呀~~~看我說成這樣,有沒有心動呢?呵呵呵
多虧於萬能的網路世界,讓我在台灣每天晚上在Cinemax還在斷斷續續撥放的時候,就在傳說中海外留學生的必備蒐藏土豆網先睹為快的將True Blood整個熊熊的在三天內看完。提醒大家一下就是,大陸人翻True Blood較真愛如血,我是覺得比較俗濫啦~不過有的看就好囉~~
感覺得出來HBO自從慾望城是拍完之後,很想衝回之前收視率的感覺。剛好暮光之城又帶來新的吸血鬼旋風,整個就是趁是把水灌到最高境界。嘖嘖~總之,True Blood頂著劇情緊湊好看又重口味加三級的血腥暴力吸血煽情片的頭銜,在前三集時,因為就看著奶子在那邊晃呀晃的性愛畫面整個讓我眼睛跟嘴巴同時張開。不過如果有小孩還得家長與男性同胞們請放心,電視版的我已經幫你們篩選過了,這些誘惑、暴力還有血腥跟我提到的那些片段,電視上是不會有的……請上網搜尋線上觀看或下載吧!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女主角蘇琪。雖然她臉正身材,每天穿著短到極限的裙褲,時時刻刻就看著每五分鐘會走光的奶溝,然後在看到吸血鬼Bill出現時,瞬間露出一臉花癡樣的臉,當下我就先轉台了一下。說實在,我那時還納悶為什麼要找她演,但也想不出誰可以演這個角色就是了。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片的另外一個靈魂人物-吸血鬼Bill。說實在,剛開始看到Bill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他沒有Tom Cruise蒼白的肌膚,也沒有Brad Pitt在夜訪吸血鬼裡面那種詭異的感覺。不過,看久之後,他到有那種一點滄桑外加一點流浪漢的神祕吸血鬼。而且,剛好配合劇中,他是屬於不喝人血的素食主義者,所以一直臉蒼白還真的可以被理解。
說到劇情,這部影集一開始就很簡單的介紹因為日本人發明了一種人造血液(Ture Blood),所以吸血鬼因為不必吸人血後,慢慢的就和人類共存於社會之中。但是,兩個種族還是會因為彼此的不同,看彼此不順眼。對人類來說,吸血鬼是沒有靈魂的sin;而對吸血鬼來說,人類終究還是令他門口水直流的食物。畢竟,對他們來說True Blood在怎麼像真血,還是沒有新鮮熱騰騰的血來的好。所以,就因為這樣,整個劇情就看人類跟吸血鬼針個你死我活。但感覺True Blood硬要把所有元素寫進去一樣,一下有連續殺人狂(模仿CSI)、變種狼人(暮光之城),然後第二季又穿插一個好像女巫的劇情(還沒看完就是了)。如先前所提,True Blood可謂是打破了吸血鬼浪漫愛情主義的模式,反到進入一種real show版的吸血鬼故事。因為,你可以在裡面看到類似大悶鍋那種一直在辯論的劇情,像是人類派的牧師跟吸血鬼派的律師。挺幽默的...另外一個特色是,他們還有幫True Blood做廣告勒..


當然,如果這部片就他們兩個演的話,當然會顯得有點無聊。所以,劇中還是會出現像是默默暗戀女主角的餐廳老闆-Sam。特別的是,Sam也不是一般人類,而是擁有變形能力的特異能者,莫名的也為這部片增添了不少色彩。



至於其他的細節,可能就要等大家自己去收看了。不過,還要再重申的是,True Blood緊湊兼重口味加三級的緊張劇情,真的超適合晚上無聊沒事邊吃零食邊收看的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