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恨呀~~~~

True Blood就這樣只撥到12集就沒了!

最後還留下這種急死人了伏筆,

真叫人心癢到不行呀!!!

重點是,

依照True Blood官方網站所提供的這邊文章HBO Officially Announces True Blood Season 3! (UPDATED)

 

"At the TCA presentation today, HBO officially announced that they’ve picked up True Blood for a third season, set to debut in June 2010. Not that there was any doubt, what with approximately 11 million viewers tuning in over all, but it’s still nice to hear it for certain!"

看到沒有!!!

我們要等到2010年的六月才看的到也,

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呀?

誰能告訴我呀呀呀呀!!!

 

唉,

算了,

改天在介紹一下最新有關吸血鬼的影集,

叫做什麼Vampire Diaries的,

雖然說我覺得深度沒有True Blood這麼有看頭,

但...止止癢也好囉~~~

在這邊不負責任的偷偷告訴大家我是去哪裡下載或是線上收看,

只是...版權這種事情,

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吧!!

《真爱如血 第二季》(True Blood Season2)[FRTVS小组出品]更新第12集|本季完[RMVB]

《真爱如血 第一季》(True Blood Season1)[FRTVS小组出品]更新第12集|本季完[RMVB]

以上的都是要用eMule下載,

我是覺得滿快的,

大家可以評估看看!

土豆網線上收看True Blood Season2

土豆網是我沒辦法下載的時候看的,

其實上面也有很多不錯的影集都找的到,

大家可以自己挖寶!

 

最後,

再補上一些官方網址和相關的新聞讓大家吸收資訊吧!!

True Blood on Facebook (哈哈 大家快加粉絲團吧!)

True Blood on Twitter (不用說 我已經follow了 ㄎㄎ)

True Blood Official Site on HBO

True-Blood.net (一個還滿多東西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