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你的雙眼,

沒有錯!

我終於在2009年的11月21日買下我看了超超超久的 Macbook 小白!!

喔一喔一喔一喔一喔~~~~~~~(奔)

macbook

接下來也是一系列閃亮亮的小白玉照,

不過還是請大家見諒,

因為當時的我沒有相機,

所以我是用我的T700給照出來的!

雖然說小白依舊閃亮亮到不行~

不過請大家帶上墨鏡好好欣賞我低小白吧~~~~~~~~~

 

正面照一張

macbook

 

把我的小白打開來了!

不過還是提一下,

因為其實這算是偽開箱文,

因為我在nova的時候就已經開來灌軟體了~~~

而且還不是我開的~~~~~~T_____________T

MACBOOK

 

看到這一幕,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喔屋~~~~~

macboook

 

說實在的,

在打開這一剎那,

真的會有種就像是打開什麼密室會有煙飄出來的感覺....(整個想很多)

macbook

 

先說一下好了,

一機只有一次的開機動畫我已經看過了,

所以只能直接跳到現在大家常看到的桌面,

真口年 T___________T

MACBOOK

 

阿~~~~~~

我自首這是一篇 世界無敵不專業 虛弱開箱文,

但在經過這兩個月的日子之後,

我還是依舊沉浸在每天看到小白就 春心蕩漾 愉悅不已,

所以,

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的雀躍~~~~

喔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