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ngover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上映日期:2009-06-12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警網雙雄】陶德菲利普斯

演  員:賈斯丁巴森、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http://wwws.tw.warnerbros.com/hangover/ 

               http://wwws.warnerbros.co.uk/thehangover/

     imdb:8.0/10

 

觀後心得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我一直喜歡這種 爛片模式 的美式幽默,

昨天晚上我真的從頭一路笑到尾。

其實劇情很簡單,

就是在敘述美國人在結婚前新郎的朋友會幫新郎辦一個單身派對,

於是在結婚的前兩天,

主角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

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

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

舉辦他們的單身派對。

好笑的是,

隔天起來他們卻不起得任何事,

但卻發現新郎不見了,

之後劇情就是繞著找新郎跟回想昨天晚上發生什麼是開始。

 

醉後大丈夫

這一幕笑死我了,那個小北鼻好可愛唷~~

 

雖然說劇情是有點老梗,

但是可能是每個選角選的很厲害,

尤其是道格的小舅子-Allen(就是那個鬍子男)真的快要笑死我了,

總覺得他是每當片中冷掉的時候,

默默的放一既冷箭讓氣氛又暖起來的那種,

他實在是太蠢了。

 

他在裡面每個模樣都如此的蠢到有深度

 

從偷警車、廁所裡有一隻老虎還有那個詭異的亞洲老大,

一系列的笑點劈哩啪啦的湧出來。

值得一提的事,

片中那隻老虎的飼主拳王泰森,

真的是由真正的拳王泰森來飾演他自己,

而之後再戲外也傳出由本尊飾演自己獲得相當的好評,

聽說還幫原本聲望搖搖欲墜的泰森百扶正了一點,

畢竟片中就有直接說到,

「I heard Tyson is an ass, but he seems to be nice.」

哈,

所以可能大家都不言而喻吧?

 

坐在右二的就是拳王泰森

 

中間的片段有提到一個中年娘娘腔老大,

如果大家常看一些影集或是一些小成本的片的話,

其實對他不會陌生,

只不過他也算媳婦熬成婆,

終於從一般的小羅羅演到老大了,

雖然說形象還是樣糟糕就是了。(嘆)

 

就是中間的那位

 

還有一段我覺得超好笑的,

就是當他們為了要去贖回被亞洲老大抓走的道格(後來發現是假的黑道格)時,

默默的帶入了一些決戰二十一點的片段,

但最沒想到的事,

那個聰明絕頂的算牌高手竟然是由Allen出線。

而且他們從電扶梯下來一個畫面,

真的笑死我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大家終於找到道格,

原來他被默默的關在屋頂,

快被曬的跟蝦子一樣,

然後一群人又風塵僕僕的趕回LA參加他超級美麗性感老婆的婚禮。

 

我的帥哥被煮熟了

而最後一個暴點,

除了那個掉一棵牙(其實是他自己拔掉)的Dr. Fagget(其實這個字真的很不好說)醫生,

狠狠的把他那個神經病女朋友-Melisa甩掉大塊人心之外,

而後就是將照相機裡面的照片show出來,

做個大總結,

當然又是另外一個笑死我的片段了。

 

劇中走帶賽角色,還娶了一個超正脫衣女郎的醫生牙醫

 

總結來說,

這部片如果去電影院看,

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值得,

反正dvd都出來了,

就歡迎大家去租來笑笑看看囉~

 

btw

其實片中的小北鼻也是個笑點,

他每個無奈個表情真的是讓我笑到番了~~~

哈哈哈

 

超可愛的小北鼻

 

衍生閱讀

劇組成員一覽

影片幕後花絮

劇組和幕後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