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 Season 3

聽說目前已經停滯在12集就沒在撥了~~
到底到底到底Gossip Girl Season 3 撥完了沒呀???
好啦~
其實還沒有撥完,
在我 上山下海 仔細搜尋之後,
其實第三季為總共有24集,
然後May 24, 2010為最後一集完結篇唷~~~
只不過這是指美國剌~
畢竟要等台灣同步播出應該是不口能低事情哩~

 

不過,
我個人覺得,
依造大陸人牛逼的力量來看,
大概過不到一個禮拜台灣(我個人看過最快是隔天就有了 ㄎㄎ)就可以看到嚕~
所以~
大家就稍安勿噪囉~~~
然後至於第四季的話,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定,
不過聽說所以的演員簽約有簽到第六季,
但沒有說不能取消掉,
畢竟那是好萊塢不是嘛~~~

 

我忘了這是哪一級哪一幕了....= =a

 

所以~
可以等到四五月應該就可以知道到底有沒有第四季,
話說官方確定有第三季也是在這個時間左右公布的說~~
所以,
等到正式確定之後,
我在po文通知大家囉~~~~

 

身材真好~~~

 

而目前美國只播到12集,
聽說13集會在三月九號(有些人說是7號,我也不知道)繼續播放,
畢竟紐約先在冷到爆炸,
他們停拍也是有道理的,
總不能要那些女星穿少少冷到皮皮挫吧?
所以~~
大家慢慢等囉~~~
:)
猜猜這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