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

就知道我敗家了~

阿~~~~~~~~

我只能說如果你沒錢的話,

千萬不要進去屈臣氏呀~~~~T________T

先簡單介紹一下產品好了

 

產品說明

全新保濕亮白配方,添加NASHA級玻尿酸,能迅速滲透導入肌底,深層潤澤,形成強力鎖水網,並健全角質層保水機能,另搭配高效美白成份新型微脂囊維他命C MAP,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及沉澱,質地清爽易吸收,有效改善肌膚黯沉、缺水現象,使肌膚恢復水嫩、亮白有彈性的完美狀態。

產品功效

*NASHA級玻尿酸:可抓住高量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
*智慧型補水藻類精粹Aqualance™:能提供優越的含水能力,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並健全角質細胞,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氨基酸保濕複合物:含十種氨基酸舒緩因子,按照人類皮膚中必需氨基酸之比例調配,補充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且具優異的保濕與舒緩功效。
*新型微脂囊維他命C MAP:以高滲透性的微脂囊包覆,深入肌膚釋放,密集美白、恢復肌膚白皙及彈性。

 

話說,

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整個超級折磨人的,

想說上樓查一下看好不好用在買,

結果回頭要買時卻沒。有。了!!=口=

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當時的感覺~~嗚

T_____________T

 

好加在後來過了快兩三個禮拜再回去看的時候,

熊熊發現好幾組補充在架上,

想都沒想就給我刷卡買單了。哈

 

簡單介紹一下內容物

VC亮白水嫩精華乳

Dr. Wu VC水嫩美白精華乳 

擠出來的感覺

這瓶是精華乳,

用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而且整個超快吸收的, 

整臉擦完過一下大致上就非常的清爽。

 

這一罐是精華液,

之前有用過別牌玻尿酸,

這瓶感覺跟玻尿酸很像,

同樣也不會油膩,

用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唷~

而且滴管狀設計讓你可以簡單控制量的多寡,

非常方便。

Dr. Wu VC 嫩白水嫩精華組

兩個比較一下擠出來的感覺

 

哈,

接下來有點害羞了,

因為我的皮膚算是混和性肌膚,

所以鼻子兩側的毛細孔常常打開和大家say hello,

而且用K牌的保溼反而會讓我隔天起來整臉油茲茲,

所以難得用到不會犯油光的保養品,

實在是另我太興奮了呀~~~

DSCF0535.JPG 

鼻子兩邊的毛細孔消失啦 我沒修圖唷~ (看我眼睛細紋就知道 T_T)

DSCF0550.JPG      

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呀~~~~>/////<

 

其實我的皮膚重來沒有白過,

唯一白過的時候是當我高中貧血昏倒的時候(T______T),

所以當我發現皮膚不再暗沉時,

我真的是感動到眼淚都掉下來了.....

哈哈

 

好啦,

又扯皮了,

總之,

如果花不下手買專櫃的保養品的話,

Dr. Wu這俗夠大碗又好用的保養品,

實在是值得推薦唷!

 

不過,

還是要說句中肯的,

其實當初在看Dr. Wu把VC這個系列取名為亮白而不是美白,

就可以隱約知道可能美白的功效可能沒有這麼明顯,

不過我是覺得,

他透亮的功效的確還滿不錯的唷!

 

btw

我買這個是$1305在小屈買的,

如果當初沒猶豫就有機會八折的話又更便宜說,

殘念。

 

延伸閱讀

DR.WU VC 亮白水嫩精華乳成分

DR.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VC亮白水嫩系列】VC亮白水嫩精華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