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巴黎

諜戰巴黎

From Paris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10-02-05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即刻救援》皮耶莫瑞(Pierre Morel)

演  員:《亡命快劫》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不可能的任務3》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觀後感

就像我說的,

真沒想到這部片原來是部關於愛與勇氣還有耍帥的故事。XXDD

果然是From Paris with Love呀~~

可見台灣票房應該是這厲害的翻譯翻成諜戰巴黎所造成的,

畢竟英文片名是在是不怎麼討喜就是....

然後呀,

我是覺得劇情是有點虛啦~

不過看約翰屈伏塔都年過半百了還可以演的這麼動作派,

倒是還滿刺激的。

 

諜戰巴黎

老約翰在戲裡的確還滿搶眼的 有種當年拍變臉的味道

 

至於另外一個有演過《不可能的任務3》的那個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

如果說演技的話,

當然還算可以,

至少比之前好多了。

不過不知道這部戲太操還是怎樣,

整個瘦到我覺得我可以跟他玩飛高高的遊戲,

不過是我拋他飛就是。

 

諜戰巴黎

帥歸帥 但是太瘦不是我的菜

 

雖然這部片沒有一代爛片的史密斯先生那樣白爛,

但至少還是有些地方有點過頭啦~

譬如說我們的約翰大哥看都沒在看瞄都沒在瞄就咻~砰~一聲掛掉兩個人,

我是覺得有點扯啦~

還有很多經典的動作場面,

也讓我覺得哇~屋~~~了一下內~~~

不過,

畢竟這是好萊塢,

藍色小精靈都拍的出來了我還在驚訝個怎麼勁呢?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煙)

 

諜戰巴黎

我一直覺得這一幕滿好笑的 有種表兄弟的感覺 哈哈哈哈

 

雖然我對好片爛片的定義很不一定(大部分是有帥哥就是好片 XD),

但我覺得這部片讓我覺得很爛的地方,

就是結尾結的滿虛的,

一部分也沒說嗶~~~~~~~~~~~~~(自動消音)的為什麼要這麼做,

一部分也沒解釋嗶~~~~~~~(我消)說的那句話是啥意,

阿那我們這些觀眾是要???

嗯?

 

諜戰巴黎

女主角還滿可口的 雖然沒有服務到我們什麼就是 

 

雖然我承認,

我是有被原來嗶~~~~~~~~(再度自動消音)是叛徒嚇到就是了。

好啦,

不扯皮了,

只能提醒大家,

如果你把這部片當做神鬼認證來看的話,

你一定會失望,

但如果你把這部片當虎頭蛇尾版的即刻救援來看的話,

我相信你會大大的滿足的(畢竟是同個導演 哈),

就像我一樣,

阿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諜戰巴黎》約翰屈伏塔 熱心公益駕駛私人飛機到海地賑災
諜戰巴黎》斥資16億元打造 約翰屈伏塔FBI探員 瘋狂橫掃 巴黎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