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除了我本身眼睛很圓亮之外,(超不要臉的一句話

如果我說我的眼睛是用畫出來的,

你相信嘛??(一定要相信,這樣我才有故事繼續寫,拜託~哈)

 

除了眼線之外,

女生一定要擁有它的東西就是~~~~~~~~~(請自行想像鼓聲)

鏘鏘鏘鏘!!就是它!

MJ戀愛魔鏡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啦~

喔呵呵呵呵呵呵

DSCF0855.jpg 

用MJ用到現在,

大家都知道MJ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也是厲害的狠角色,

想當初從巷頭走倒向尾每每被人懷疑帶假睫毛,

只能爽在心理說不是。

現在MJ又新出了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感覺不去試用的話,

一定會哭哭的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如果沒有的話,

現在先簡單幫大家比較一下兩代的差異。

 

外觀

DSCF0875.jpg 

沒錯!第三代外包裝是黑色的,

去買的時候不要買錯唷!!

 

刷頭

DSCF0876.jpg 

其實這兩代最大的差異就是在刷頭,

下面第三代的刷頭上還可以看到纖維岔出來,

而上面獨特的是有一邊細和一邊粗的刷頭。

 

DSCF0856.jpg 

左邊粗右邊細

 

現在來看擦起來的感覺

DSCF0862.jpg

這是還沒素顏照也還沒夾睫毛夾之前

我個人是覺得把睫毛夾翹非常的重要,

夾一夾睫毛膏一刷整個就會很亮眼效果也會很棒唷!

 

DSCF0864.jpg

這是夾起來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我想畫裸妝,

但又不想給人眼妝太刻意感覺的時候,

我夾完睫毛都直接上透明的睫毛底膏就結束了,

效果一樣贊唷!

 

 

這是刷完定一層的感覺,

整個就卷翹了起來。(喔悶,相機掉焦了....╮( ̄▽ ̄)╭)

 

來看一下結塊的情況,

這一張是刷第一層結塊的狀況。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這是刷兩層之後的狀塊,

大致上是還ok,

不過我是覺得比超激長第二代情況稍微嚴重些。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這張是我刷兩層,

連下面都補下起來的感覺(還有偷偷補上的眼影  ㄎㄎ)。

題外話一下,

最近喜歡畫上下睫毛,

感覺眼睛放更大更有神唷~哈(自以為洋娃娃就是了 ) 

 

btw

因為這種梳子狀的刷頭很容易刷到眼皮,

所以建議可以用棉花棒沾一點粉底或是BB霜(如下圖)。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其實比較濕的都可以,

只是用粉底的話沾掉的部份,

才不會因為被擦掉變得一塊一塊的,

這邊建議大家一下囉!

就像這樣~~~一下下畫錯的部分就不見了(當然眼線也是可以這樣做唷!),

記得要下手輕一些,

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長細紋了。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最後看一下完成眼妝的感覺。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所以,

看起來卷翹是有,

濃密也算ok,

但看得出來再纖長的部分果然弱了一點。

 

簡單幫大家比較一下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超激長睫毛膏一下。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v.s 第三代超激長睫毛膏

纖長:             敗                              勝                       

結塊:             敗                              勝

濃密:             勝                              敗 

卷翹:             勝                              敗 

總評比:雖然說這兩隻睫毛膏本來訴求點就不一樣,一個是重纖長,一個是重濃密,硬把它擺在一起本來就有點牽強。但比較起來,說中肯一點,我個人還是會買纖長啦!畢竟纖長刷多次一點還是可以便濃密,但濃密要刷成纖長可能會比較難一點。不過說不定也是我本身太不濃密的原因。所以就還是看個人觀眾本身的條件和注重的部份是什麼囉~

 

最後當然要補給張自戀照啦~哈哈哈哈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這是我用smashbox的變色腮紅畫出來的感覺,

很自然吧!

下次再補一篇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歡。

 

再來張燦笑系列。哈哈哈哈

第三代魅惑光感睫毛膏 

 

當然,

你看到氣質的一面都是假象的啦~~~~

憋死我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DSCF0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