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必買

是的!

沒有錯!

我就是那個不顧外交部的紅燈,

不怕死的硬是給他闖到泰國度假去囉囉囉囉~~~~ㄎㄎㄎㄎ

但說實在,

其實也沒啥可怕的,

頂多封封街逛不到我想買的Naraya而已....T__________T

最秋條的時我還無視泰國人異樣的眼光穿著我可愛紅色愛迪達在街上爬爬走,

沒什麼啦~~~~

 

泰國必買

有沒有很機車的臉?哈哈哈

 

好啦!

不多說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

本來跟同事約好說要拍一張放在床上的大集合,

結果沒有想像買的這麼多(一直被某人阻止心情美送 ="=凸),

所以只能一張張跟大家介紹了。

 

先來介紹一下

泰國7-11必買食物

1. PP燕窩 NTD-$35

心得:喝起來其實像白木耳,口感還不錯!去泰國這幾天我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就來一瓶,一直催眠自己皮膚會變好~哈

泰國必買

2. 牛奶片 NTD-$10

心得:就像牛奶鈣片一樣咩~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巧克力口味,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泰國必買

內裝物

泰國必買

3. 海苔 NTD-$20

心得:跟元本山的口感不一樣,台灣711有賣(一包35塊)~便宜我就買了兩包嘗鮮囉!有分辣跟不辣的。

紅色是辣 綠色是不辣 

泰國必買

看起來像這樣 口感滿獨特的

泰國必買

4. Pocky!!!! NTD-$15

心得:買!!!!.........反正才15塊 XD~跟台灣差很多也~而且香蕉口味才10塊~怎麼可能不買呀?

btw 我忘了照香蕉口味的pocky 哈 反正就是一直猴子在上面 然後盒子黃黃的 哈

泰國必買

5. Bento!! NTD-$20

心得:超級有名的魷魚片~個人是覺得小辣我就受不了了,而且滿硬的,吃完感覺臉都變大了兩吋!哈 有分小辣(藍色)大辣(橘色)非常辣(紅色)

泰國必買

6. MAMA泡麵 NTD-$15(右邊的那個)

心得:其實這不算是泰國必買,但我真的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台灣也有賣,一個要35塊~酸辣麵吃起來很道地,大推~不過是沒辦法帶回台灣的,所以記得不要搶購太多,反而入海關被查扣內~

泰國必買

這張是左邊的內裝 其實兩個都有付叉子唷

泰國必買

7. 不知名雞絲麵 NTD-我忘了 大概15 20吧~

心得:好吃!!真的是隨便拿~結果拿到好吃的~現在還放在公司跟同事每次肚子餓就拿來嗑,好吃!不過很難形容他的口感就是,跟一般雞絲麵不一樣就是了。

 

泰國必買

 

先寫到這邊,

其實我去泰國之前也做了一下功課,

看了這個人的網站然後才去7-11探險的。

所以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我沒有吃到,

真是殘念呀~~~T_________T

大家可以去那邊參考一下囉!

 

下面是我亂買跟亂吃的東西,

嚇嚇大家~

因為我最酷有去吃他們的蟋蟀跟螳螂~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呀~~~~

哈哈哈

 

亂買清單

1. 香蕉橘子口味汽水 台幣$20

心得:不要問我喝起來什麼味道~因為我只會告訴你就是香蕉味!哈

泰國必買

2. 很一般的養樂多 台幣$7

心得: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買。

泰國必買

3. 咬三下之後就沒味道的口香糖 台幣$20

心得:一個莫名其妙難拆封又詭異的口香糖。

泰國必買

4. 醃芒果 台幣我忘了

心得:我個人覺得是不錯,但某人說很難吃很詭異~哈

泰國必買

 

亂吃系列之昆蟲系小吃

心得:證明了我真的不是嘴砲的一個人!敢買就敢吃!!!!(事實上我掙扎了很久 哈)

小吃攤的外觀 

泰國必買

青蛙來一張

泰國必買

蠍子來一張 (我們實在是太走運沒吃這個,因為話說一隻要一百台幣,太貴了啦~~

泰國必買

最好吃的蟋蟀 口感像溪蝦 哈哈

泰國必買

很像蟑螂但似乎不是 這個我就不敢嘗試了 (噁~~~~~~~~~讓我死了算了

泰國必買

螳螂也不會錯過 一開始還被他的刺到 ==

泰國必買

蟲蛹 本人懼怕之二 (一是小強 T_________T) 看到這個我就腿軟了

泰國必買

精采的來了~~

一開始要開口真的很難,

但吃過之後真的不可怕~

就溪蝦嘛~~~~~~~~哈哈哈

瞧他(我們的路隊長 劉課!)吃的多歡喜 哈哈哈

泰國必買

有圖有真相

我也有吃!!!!(其實你可以在我眉宇之間看到掙扎 哈哈哈哈)

泰國必買

 

亂吃系列之去泰國逛家樂福真的很瞎

我的午餐

1. 算不錯吃的詭異酸辣板條 台幣55塊

心得:丸子不好吃.....板條也很少....但湯頭不錯.....

泰國必買

2. 炒米粉 台幣50

心得:聽說是道地美食,只是我覺得這是盤吃完會腎臟衰竭的重口味炒冬粉。

泰國必買

3. 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台幣49

心得:他們的皮是軟的,而且加很多很多很多都快吃不到香蕉的奶油,吃到後面超膩的。只能說~前兩口真是美味。

泰國必買

這是前兩口吃的很開心的臉

泰國必買

這是後兩口的臉 有發現他的無奈嘛? 哈哈哈哈哈

泰國必買

4. 三種冰 我忘了多少錢 大概台幣不超過40塊

心得:其實可以選醬汁,但不知道口味是什麼,所以選了一個看起來最安全的口味。不過我還是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就是了....

泰國必買

 

哈哈哈,

好啦!

我的亂吃亂買介紹大概就先寫到這邊。

其實這次因為跟團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美食都沒吃到,

真是殘念呀~~

如果有人要去泰國的話,

建議可以自助行就好,

不要像我們一樣這麼瞎,

逛街還去逛家樂福....

實在是超丟臉的.....

 

最後補一張相當觀光客的笑容和pose~哈哈哈

泰國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