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挖嗚~~~

這次玩試用盡然是MJ的彩妝,

這次真的是沒抽到我會哭。(依據經驗,我應該是沒這麼好運 T_________T)

 

anyway,

不扯了~~

這次的產品最想得到的是(全部 哈 沒有啦): 

1. 精靈花雨魔法書眼影盤  色號:午夜夢迴 

2.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色號:花的咒語-黒底色×紫珠光

 

其實,

現在每天上班都只會畫個淡妝就上了,

沒時間給他閃亮亮出場。

大地色每每都是我的必備道具,

好想換換顏色呀...

 

重點身為MJ睫毛膏的愛用者,

如果可以在來試用一下MJ的眼影盤,

那該有多好呀~~~

嗚~~~

讓我試用吧~~~

 

最後捕一張我最近最自豪的燦笑系列自拍照,

喔耶~~~~

XD

DSCF1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