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絲朵保濕髮妝水

大心!!!(跳躍式灑花瓣ing~~~)

我只能說當我收到試用那一剎那真的讓我想把自己列入好運組組長順便灑花,

你都不知道我多感動~~〒▽〒

好!

不多說!

我先來細心介紹一下好用的樂絲朵玻尿酸保溼髮妝水(250ml)!!

先來看一下樂絲朵的廣告文:

樂絲朵-L髮妝水新上市!捲度復活髪妝水添加含維他命B5成分,抗吹風機等熱風傷害,起床出門前噴一下,崩潰不成型捲度瞬間回復Q彈曲線!玻尿酸保濕髮妝水,首創髪品添加保水型與修補型玻尿酸雙重成分,能迅速直達髮芯給予滋潤修護,快速撫平毛燥亂翹髮絲,隨時隨地噴一下,讓秀髮滑順好梳理。

◎產品資訊:
捲度復活髪妝水 250ml / 190元
玻尿酸保濕髮妝水 250ml / 190元
上市日期:2010年4月1日

DSCF1985.jpg 

在瓶後的說明也提到玻尿酸的神奇效果,

使用起來香味不會過膩

頭髮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唷!

 

頭髮本來毛躁到像被子彈打過

用過之後變得滑順又香香的唷~~~

DSCF1980.jpg

完全沒有修圖的毛躁頭髮,

話說我這髮色可是從我在我娘親肚子裡,

我媽就幫我挑好色號的呢~哈哈

完全天然的唷~(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 ̄)>)

 

DSCF1982.jpg

在我驕傲跟爽快不必想要染髮的背後,

其實是非常煩惱因為頭髮過黃,

整個看起來像乾枯的稻草。〒▽〒

DSCF1988.jpg  

尤其是騎完車之後,

整個就像是被颱風捲走再捲回來的感覺。

 

現在來看一下噴上我們的樂絲朵玻尿酸保溼髮妝水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噴ing.......)

 

 

喔買嘎嘎嘎嘎嘎~~~

簡直就像是喝了五大杯水的頭髮咩~~~~(誤)

原本毛躁到像掃把的頭髮,

竟然。滑。順。了了了了了!!!

我的媽呀~

有圖有真相,

請看!!!!!

樂絲朵玻尿酸保溼髮妝水 

有感覺出來嘛?

沒有??

沒關係,

再給你一張精采的。

 

這下就看得出來了吧!

沒修圖,

沒打光,

完全天然,

不天然.....砍頭!!!(哈 看賣藥看太多) 

 

哈哈,

樂絲朵玻尿酸保溼髮妝水真討我的歡心呀~

這瓶用完了,

下次再點她的台,

框她出去吃宵夜~~~

喔呵呵呵呵~~~~~(這位太太以為來到酒店就是了

好啦,

讓我補一張開心照,

喔耶~

最後的最後,

如果大家覺得我寫的不錯,

麻煩大家多推薦我唷~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試用內~~~

哈哈哈哈哈

就醬!!!

下台一鞠躬~~~~ 

推我推我~~~

 

喔喔喔,

對了,

說一件蠢事,

一開始還不會用髮妝水,

想說怎麼沒辦法壓,

難道是老天爺再開我玩笑,

給我一瓶山寨版的樂絲朵玻尿酸保溼髮妝水嘛?

後來在我抽絲剝繭之後發現,

其實是我太白目了。

提醒大家,

後面有個插槽,

大家記得拔開才能用唷!

樂絲朵玻尿酸保溼髮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