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牛肉麵 

哈哈哈哈~

從今天開始我的網誌又要拓展新的路線了!!!

沒錯!

就是台中美食!!!

話說,

某一天我的好同事-菲力陳丟給我了一個網站說可以參加試吃,

不知道是走了什麼狗屎運就抽到了,

所以在期效的最後一天,

同事湊一湊我們就湊了七個人去吃好吃的可口牛肉麵囉!!!

 

明亮的餐廳內部,

讓人覺得很乾淨氣氛又好。

可口牛肉麵 

整齊的調醬區,我只能說他的辣椒不錯

可口牛肉麵

好喝的特調酸梅湯,但我個人覺得味道可以在重一點。

可口牛肉麵 

老闆娘送的牛肚!好吃!連我這個不敢吃內臟的人都有吃唷!!!

可口牛肉麵

麻辣小魚竿還有豆干。

喔喔~這個真的辣唷!

可口牛肉麵

我們龐大的七人行,讓老闆娘位我們併兩張桌。

可口牛肉麵

我可愛的同事菲力陳,

雖然我倆是仗著試吃之名行聚餐之實

但我們還是認真的在填感想問卷唷!!(哈哈哈 自己講)

這張是菲力陳寫完問卷之後雀躍的神情。(話說我是被刀架著說要放這張的)

可口牛肉麵 

重頭戲來了!!!!!!

好吃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可口牛肉麵

我只能說我的胸部是否會長大

就靠這碗了!!!!!!

哈哈哈哈哈~~~~(整個大離題)

 

說真的!

可口牛肉麵的肉筋真的超棒,

不膩不噁心,

味道入味不說,

簡直是入.口.及.化呀呀呀呀呀呀~~~~

可口牛肉麵

這種彈牙不膩的好吃肉筋,

如果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呀~~~~

可口牛肉麵

除了好吃的牛肉麵,

來牛肉麵館不點牛肉點的豬肉水餃也很棒唷!!!

可口牛肉麵

牛肉麵的好夥伴-酸菜!

沒有一般牛肉麵死鹹的酸菜,

可口牛肉麵的酸菜讓我加到快看不到牛肉麵。

可口牛肉麵

比起一般味道較重的牛肉麵,

可口牛肉麵湯頭較淡

喝完嘴巴都不會乾澀,

讓了一喝在喝。

麵也是彈牙唷~~~

可口牛肉麵 

 

看到這邊,

你餓了嘛?你心動了嘛?

我覺得一路吃下來,

雖然可口牛肉麵價位的確高了些,

像我的半筋半肉牛肉麵大約170銀,

不過真的是料多又實在

可口牛肉麵真的是家會讓我回去在吃的牛肉麵店唷!!!

 

依照慣例,

最後再補一張我的開心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口牛肉麵 

商家資料

商家名稱:可口牛肉麵

商家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11號(近大隆路)

商家電話:04-23299789

營業時間:中午11:00到下午2:30   下午4:30到9:00

就甘心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