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Hola~~~~

歡迎來到神農潘試百品時間!!!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就是~~~~~

(䂢䂢䂢~~~~~~~~~~~~~~)<-疑似鼓聲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先來仔細看一下外觀,

露得清係白經透淨斑精華做成按壓式的開口,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一下半瓶不見的風險。

(說到這.....其實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有機會再告訴大家.......(嘆))

 

 

而我在用單一面積的時候,

大約就會擠出像圖片十顆米粒般的大小,

來做個專精式攻擊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大家可以看看一下延展性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推的,

而且塗完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個人是覺得塗全臉的話,

可以大概增加到.......二十顆米粒。(噗)

 

 

接下來走一下學術路線好了,

來分析一下咱們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大大成分有哪兒驚人的~

先來看一下廣告文:


三週內有效淡化斑點:創新Retinol +美白傳導科技,讓美白細分子直接深入肌底,鎖定黑色素聚集處。

其雙重除黑機制:
強健肌底層:加強膠原蛋白的修護,恢復充滿彈性飽滿的肌理。
表皮層排黑:加速角質新陳代謝,迅速排出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肌底斷黑,由內而外煥發白皙透亮:內含升級版「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蘊含專櫃級成分-百合花精萃&穩定型維生素C

透過對黑色素的「隔絕」、「減緩產生」、「避免傳遞」三階段來阻斷黑色素生成,
全面均勻亮化膚色,令肌膚由底層透出白皙光感!

第1階段-隔絕
隔絕外在因子所引發的「製造黑色素」訊號,
於黑色素形成的首要關鍵步驟,全面抵擋可能誘發黑色素的原因。 

第2階段-減緩產生
透過抑制酪氨酸酶酵素,來減緩黑色素的製造。 

第3階段-避免傳遞
可有效阻隔黑色素傳遞到角質生長因子中,全面斷絕致黑因子訊號聯結。

 

抱歉~

我真的很愛幫大家畫重點。

不過,

看到他的廣告文,

真的是讓人心動不已,

畢竟要以開架的價錢(30ml/NT.599)來找跟專櫃有的拼的效果,

實在是比要我再長高三公分還難呀~~~~~~

ㄎㄎㄎㄎ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每次看到產品介紹文,

就覺得寫這些文案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真的是超。點。火的啦!!!!

 

anyway,

來看一下效果。

跟大家說一下,

下面的照片是素顏

沒化妝、沒修圖(只有弄成同一張啦),

然後我是從收到那天開始用,

用到今天大概有9天,

其中飲食正常沒什麼熬夜,(我有吃維他命C倒是真的)

天天12點以前睡8點醒。(我好健康 

 

畢竟美白這種東西是要持之以恆低,

本來希望各位客官可以買個雞排順便端張椅子來看看效果,

不過感覺沒辦法讓我拖搞這麼久就是了.....(掩面)

所以~~~

大家就湊合點看囉!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所以~

依照這種速率,

我在不久的將來,

就可以變成比張均甯還白囉囉囉囉囉囉囉?(大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嚕~~~~噗噗

 

好啦!

美白這種東西真的是永無止境的目標,

尤其夏天又要來了,

雖然說一笑可以遮百醜

但畢竟還是有效不出來的時候(ㄎㄎ),

所以還是白點好!!!!

各位像我一樣只有貧血比較白的姑娘們,

加油變白吧!!!!!!!!

(好熱血的end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照慣例補張燦笑圖。

喔耶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