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

由於在短短的幾天之內,

我的信箱就被眾多的球迷們灌暴

不多,

大概...................................就兩..............兩封................(掩面)

 

.............

 

不管怎樣,

我還是為大家盡力補完所有的帥哥低!!!(握拳)

 

好!

廢話不多說!

我們現在進入帥哥分享模式

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2010FIFA南非世足帥哥大集合!!!(上)中,

其他所沒有包含的帥哥!!!

 

「義大利」

風度氣質猛將隊長 Fabio Cannavaro (法比奧·卡納瓦羅)

猛男模式

那.....那是毛嘛?>//////////<

不過,

我想大家一定會想怎麼在場上沒看到這麼厲害的一枚帥哥,

因為.............「歲月催人老」............

Fabio真的老了.........

但真的還是帥勁十足也~~~~~嗚呼~~

這張好溫馨 :)

 

濃密體毛鬍子大叔Gennaro Gattuso

 

 

疑似義大利黑手黨酷帥老大 Vincenzo Iaquinta

話說,

他就是讓我大喊,

怎麼隨便罰球的一個球員都這麼帥~~~~

不過他網路上的每張照片都好猙獰唷~~~

好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

照片一路po下來,

總覺得他頂的球都會被我想像成人頭....................

 

 

隱藏版人物

發展空間相當夠的年輕小臉帥哥 Domenico Criscito

 

...........我也跟大家一樣疑惑..............

為什麼我要貼他的婚紗照................

就是這一系列一群義大利球星穿著合身西裝下飛機的照片,

讓義大利冠上媽抖球隊

 

同場加映!!!

既然義大利要打包回家看電視轉播(要不然就是他們正在南非觀光 哈)了,

加映一系列義大利球隊為Dolce & Gabbana再06年代言內褲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呼~~~~~~真養眼內~~~~~死溝易~~~~~~~

拍攝過程

 

 

外卡再加映一次!!!

整個就是媽抖球隊帥氣機上照!!!!

做飛機帶墨鏡是為了..............「帥!!!」

是Fabio也~~~帥!

感覺他是要拿槍 哈哈哈哈

 

義大利教練感覺就是個慈祥的老爺爺~哈

照片來源: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ahh_serie_a/566662.html

 

 

嗚..............

我打的好累唷............(其實是失血過多 哈)

所以,

這一篇就當做是南非世足義大利隊帥哥專輯好了,

我會在努力為大家補上其他國家隊的帥哥低~~~

 

請大家期待下集!!!!!!!!!!!!!!!

阿哈哈哈哈阿哈

 

[瘋世足] 2010FIFA南非世足帥哥大集合!!!德國隊+烏拉圭門將+隱藏版帥哥(下)

[瘋世足] 2010南非世足帥哥外傳 - 西班牙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