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堂珍珠美白化妝水

HOLA!!!!

歡迎大家又來到神農潘試百品的時間囉!!!

這次人體實驗室所要試用的產品是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話說,

明朝李時珍所著「本草綱目」中提到珍珠粉除了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外,還有許多療效,這些功效都已被現代科技證實。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先撇開其他療效,單單來看美容這塊,能夠讓皮膚美白又變細緻的功效,熊熊點燃我想變白的鬥志! 

 

先簡單來看一下元氣堂對珍珠淨白化妝水的介紹。

珍珠淨白化妝水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除了可以改善膚色,還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另搭配專櫃級的保養成份傳明酸、4MSK、酒粕及美白成份熊果素,淡化黑色素,讓肌膚恢復均勻淨白。

★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
★搭配專櫃級保養成份:傳明酸、4MSK、熊果素、酒粕  前三項是美白保養品必備的元素唷!
★美白、細緻毛孔、控油、保濕,一瓶搞定!
★專櫃級成份、開架式價格
★強大的保濕成份-玻尿酸UP+50%。想要皮膚變細緻,保溼是最重要的!!
★夏日日曬舒緩肌膚UP+50%
★新添加成份UP-複合植物萃取液、尿囊素

元氣堂珍珠美白化妝水

從成分來看,簡直是整瓶都是美白的元素唷!

接下來看一下主要成份介紹!

主成份介紹:
☆元氣堂明星成分-珍珠粉:
《珍珠粉》海洋孕育的珍貴珍珠,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改善膚色暗沉、不均、讓肌膚回復白皙潤澤,並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有效控油。

☆四大專櫃級保養成分:
《傳明酸》最夯的專櫃級保養成分。
《α-熊果素》阻斷黑色素生成,使皮膚更加白皙,並能淡化斑點。
《4甲氧基水楊酸鉀》4MSK堪稱未來最有潛力的新保養成份。
《酒粕》由製造日本清酒過中程發酵而得,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撫平臉部小細紋。

☆二大保濕精華成分:
《玻尿酸UP》提升50%的優質保濕成分,能更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水度。
《超強鎖水藻》來自海洋褐藻所萃取,幫助肌膚油水平衡,長效保濕。
     
 ☆二大舒緩配方:
《甘菊萃取液》可修謢、舒緩敏感性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具收斂、舒緩出油肌膚的效果。

 

如果常用美白保養品的捧由們,

我想其實對那些美白成分都不陌生,

所以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的功效來說,

可以說是有美白的療效的!(畢竟人家都這樣說了咩~哈

 

 

元氣堂珍珠美白化妝水

記得要看到元氣堂斗大的標誌,才不會買到仿冒品唷!

 

 

元氣堂珍珠美白化妝水

當然,

他們的代言人是那白到不行的許慧欣,

還真是個有說服力的代言人呀........

(聽說她妹Ivy也是一整個白到不行,真羨慕....= =)

 

 

元氣堂珍珠美白化妝水 

其實真的要把珍珠粉擦在臉上,

我還真的很不放心,

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臉爛掉要怎麼辦呢?(迷之音:還沒餓死真是奇蹟呀~太太

哈哈哈哈

所以,

這張卡雖然不能讓你隨處打八折,(誤)

但可以讓你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囉!XXDDD

 

 

元氣堂珍珠美白化妝水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有塞子塞住開口,

整個就很衛生也很新鮮(?)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哇屋!

看到沒~

下面那一層真的都是珍珠粉唷!!

 

 

元氣堂珍珠美白化妝水 

均勻的搖一下在到在手上,

那些白白的都是珍珠粉唷!

 

 

現在來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這是七天之前,

沒有打光也沒有修圖的真實暗沉兼泛黃的素顏照。

 

 

 

嗯......

可能是照片的原因會讓人覺得好像真的變白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沒有這麼誇張,

但是皮膚變得更亮跟細嫩倒是真的。

 

 

再來一張上妝的感覺!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連續一個禮拜都用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之後,

感覺皮膚都變得嫩多了內~~

真想繼續試用他們家的乳液或精華液說!=3=

 

最後來個試用大總結!!

如果真的要短期美白的話,

對像我比較難白又很容易黑的姑娘們,

我想不管用什麼品牌的美白都是沒辦法低!

而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讓我覺得最讚的地方,

就是連續用完7天皮膚就自動默默的變嫩然後毛細孔變小了內.....

真是酷弊了!!!

所以,

期待我把整罐用完會發生什麼事囉!

 

如果有姑娘也想買的話,

可以到元氣堂官網直接訂購唷!

 

以上,

就是我神農潘為大家親身實驗的試用文。

謝謝收看,

咱們下回再見!!!

 

p.s 讓我補一張小花照,畢竟夏天到了讓我映景一下麻~~~XXDDD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喔耶~

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