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 

打郎噹當黨當~~~~~~~

歡迎又來到神農潘試百品的時間了!!!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試用品是SHILLS 水磁場美肌噴霧飲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快融化了,

每次出去都是乾的出去濕的回來........

整個就是沒下雨比下雨還慘!

然後妝也畫不上去,

稍微淡淡的粉底,

整個就像是塗了一層油漆一樣厚重

要不然蜜粉就像是斑剝的牆壁一樣,

跟隨著汗水流下來..........

真的是可怕弊了啦~~~~~~

 

尤其天天做辦公室吹冷氣,

雖然不會汗流浹背,

但是臉真的是會乾到不行....

所以接到這次的試用,

還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內~~~~

剛好我就想要來一瓶這種噴霧,

來保溼一下我的肌膚的啦~~~

 

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

整瓶拿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嗚呼~~~

先來讓大家看看SHILLS官網簡單關於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的DM介紹好了!

 

 

根據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的介紹,

光看到弱酸性保濕噴霧推薦 1)嬌嫩肌膚者。2)易油膩膚質。3)毛孔粗大型

整個就覺得真的是超讓人想試試看的!

尤其夏天一來,

我鼻翼兩側的毛細孔就跟抽風機一樣,

天天打開不怕人知道。

嗚嗚嗚嗚...............

 

其實弱酸性水質可緊緻毛孔並抑制多餘油脂分泌

所以每次當我臉妝掉的差不多,

可以超級出油的時候,

我都會先用吸尤面紙先暫時吸油,

然後在噴一下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在補妝,

整個妝會變得超貼的唷!

 

來看一下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的成份,

我們可以看到他的成份有玻尿酸、熊果素、長效保濕因子、胺基酸天然保濕因子、金縷梅萃取,

至於玻尿酸我想大家都知道有保溼的效果,

至於長效保濕因子、胺基酸天然保濕因子我想都這麼清楚寫保溼了我就不多提了,(整個很不專業 哈)

所以以專業的角度來看,

嗯,

他是可以保溼低。(好長的一段廢話 

 

 

關於我的使用心得

我個人覺得噴起來跟雅漾一樣(如果各位有用過的話),

噴霧的細緻度也很棒,

果真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噴口

不會一噴臉整個像被水潑一樣,

反倒真的是像他的名字,

整個噴起來就像是噴霧在你臉上的感覺。

 

 

...............

(突然很怕有人問我噴霧的感覺是怎樣..........

 

 

總之,

我只能說噴霧真的很細緻,

讓人感覺好像一下就吸收了。

尤其是在冷氣房噴的時候,

冰冰涼涼的更是棒呆了啦~~~

 

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 

這就是那厲害的噴頭

 

而且,

不知道是哪聽來的,

有人說直接噴在臉上反倒是會讓空氣更是吸收臉的水份

反倒是會更乾..........

所以,

我有時候反倒是會噴在我臉部周圍的地方(不會直接對著臉噴)

感覺這樣可以讓我周圍的空氣濕度高一點就是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畢竟,

要讓皮膚好,

保溼真的是太重要了啦!!!!

 

 

在偷偷教大家一招,

還可以把他放在冰箱裡唷~

洗完臉在噴整個一邊緊縮毛孔又透心涼,

送啦~~~~~~~~~~~~

SHILLS水磁場美肌噴霧飲 

 

最後補上SHILLS的官網

還有,

如果對SHILLS產品有興趣的捧油們,

可以在這裡購買唷!

產品網址: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skincare/195/19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