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化妝品到試吃,

現在目前要走上家居生活系列囉!!

哈哈哈哈哈

今天神農潘要為大家試用的新鮮貨,

就是可以讓我們白嫩整個夏天的 -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大家都知道夏天到了,

如果沒有做防曬一定會晒到黑摸摸的,

尤其我從小到大都一直走不白路線

也常跟朋友說,

『其實我不是黑,就只是不白罷了~~~~~(跩樣)』

 

 

 

.................................

    

 

 

 

 

寧砍砍,

我連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瞧我多不要臉沒有自信心。

 

很多人說,

要美白,

除了基本的美白保養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曬

而我平常防曬,

除了臉上上隔離霜跟防曬乳之外,

出門一定會穿外套,

但是由於本人太過於懶惰............

所以每每都會晒到變成跟菲傭一樣...........嗚嗚嗚

所以美白真的是要持之以恆還要有毅力啦!!!!!!

重點是,

如果可以若能連洗澡都能讓全身上下白皙透明

整個就是棒呆了啦!!!!

 

現在來看一下,

這次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到底有多厲害!!!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我個人覺得,

那個從灰到白的那個刻度狀的圖案.....非常的誘人。

哈哈哈哈哈(整個想太多

 

先看一下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的特色在哪!!!

話說這次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推出擁有三重亮白系統

到底是哪三種呢??

讓我娓娓到來~~~~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這次的觸感很妙,感覺比較濃稠,而且用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姑娘我則是會針對某些比較暗沉的地方,

來給他加強一下,除了美白,順便去個角質唷~~~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粉紅色箭頭指的地方是很細緻的磨砂因子唷!

我個人覺得不會很粗,

用起來滑滑的,

但因為這次有點濃,

所以水記得要多一點喔!

要不然皮膚會受傷內~~~~~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實美白是要持之以恆。所以如果每天洗澡都可以透過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來保養一樣,那這樣也太棒了吧???哈哈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不知道是不是蜂蜜的緣故,這次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真的是好香呀~~~~洗完澡就好像是抹完乳液一樣,全身都香噴噴的。而且~除了香味之外,皮膚滑滑又保溼不乾燥的感覺,真的是好棒呀!!但,洗完澡別忘了在擦上一層乳液,這樣才可以全面鎖水唷!

 來看一下擠在手上的感覺。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上面的那些咖啡色點點都是摩擦因子唷!

光這點就讓我就甘心了,

因為之前買過x牌,

想說怎麼不是有去角質的東西嗎?

結果原來都是沉在下面

整個讓我用完才熊熊發現我最精華的東西都沒用到。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反而會很均勻的分佈在上面,

超棒的內~~~~

 

最後最後來個使用心得!

我個人其實最怕用到的地雷乳液是很難沖乾淨也很怕洗完很乾燥

不過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只要按少量的沐浴乳,

就很輕鬆的打出很多很細緻的泡泡唷!

給大家看一下感覺。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味道是很可愛的花香味

不刺鼻,

也不會太膩,

會讓人整個香香的一整天唷!



而且比起其他牌的沐浴乳,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算是很容易沖洗掉,

不需要沖很久才感覺到乾淨不滑膩的感覺。

用完之後,

皮膚也不會乾燥或緊繃

如果身上有痘疤的話,

其實也不會對肌膚上的痘痘產生刺痛感。

所以,

真的很棒內!!!

雖然這是試用,

但真的會讓人用完在續購內~~~~~

這裡有LUX的網站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唷!

 

最後,

補一張衝流量就看這次的美背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UX      

老天.......手臂色差超多..........我要努力來洗LUX了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