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沒有想當金剛芭比啦!

只是,

雖然說我沒有小腹的問題(嘿嘿 ),

但還是希望自己有漂亮線條的小腹

所以這次看網路上看到這個神奇的影片!

整個是讓我超心動的啦~~~~~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影片,

這個影片真的很妙!

其實大家只要跟著他影片中裡面的人做動作

配合著(其實還滿妙的)音樂,

大概一個姿勢做三十個

重點是,

還有恢復時間唷~~

真的是超棒的啦!

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決定!!!!!!

我要花一個禮拜的時間

每天練習八分鐘,

看看一個禮拜之後到底會不會練出漂亮的線條呢???

現在,

就開始我的腹肌養成計劃吧!

請大家拭目以待!!!

 

Day 1 9/6

八分鐘練腹肌  

尬的!

果然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做到一半我就不行了......

阿~~~~~~~~~~~~

不過感覺腹肌真的有痠內~~~~~

嗚呼~~~~~

明天繼續!!!

 

Day 2 9/7

我想自殺............

為什麼可以這麼痠阿~~~~~~~

嗚嗚嗚嗚

來張驗收照

 

 

不過..........

看之前可能要請大家離電腦有一步遠才看的到效果............

哈哈哈

請笑納!

 

 

 

八分鐘練腹肌 

下次我要弄成3D的....

哈哈哈哈哈

 

Day 3 9/8

大姨媽報到....

不爽做.....

但奉獻一張我的目標

ㄎㄎ

7E.jpg  

帥~~~~~~~~~~

這張POSE擺的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