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些不是全部都我的啦~

這是我們公司為了要免運費所發起的團購

湊一湊結果就四千多了....真的很可怕.....

內勤人一多,

真的隨便亂湊都可以湊出很可怕的數字....= =a

 

至於接下來的好物地雷部分呢,

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

所以!

大家就拿張椅子買份雞排聽我娓娓道來囉!

 

傳奇粉餅 CEZANNE綠盒

  

我只能說炎炎夏日你沒來一盒真的就弱掉了~~~~(指)

個人覺得真的很透,

而且滿控油的,

價錢又還ok,

算起來C/P值還滿高的內

ㄅ錯用~~~~~~

 

SUMMER'S EVE 私密肌浴潔露 大包裝 444ML 

沒錯!

夏天到了,

除了臉部保養,

妹妹也是要保養低~~~~

味道ok,

泡沫ok,

就看各位姑娘的妹妹買不買帳了!(好害羞 哈) 

我是覺得有洗有心安囉~~~哈

 

女人我最大推薦! 五指美腿運動室內拖鞋/ 美腿五指鞋

地雷!!!!!!!!!!!!!!!!!!!!

肝!

我真的不知道我買來幹嘛的!

如果你家很大有空間走可以買,

我套房走兩步路都沒了,

是叫我要穿著睡嘛??

百分之百被那粉紅色可愛的造型給迷惑了!

肝!!!!

 

黑面膜

  

唯一的缺點就是剛擠出來的時候,

不是完全都是黑色的,

反而是有些是透明,

有些是黑色......

我是覺得怪怪的啦!

不過吸力真的超強的!

因為整個撕下來,

我眼淚就掉下來了.........哈 

(重點是只有15塊 = =+)

 

UTENA 白肌活敷泥

 

我只能說他的廣告太聳動....

30秒就變白也....

雖然說剛喜歡真的有變白變亮..

但是呢~~

至從我看到之前小潘潘有代言一個厲害的約會面膜

訴求也是一樣幾秒鐘美白,

但後來有踢爆說是因為成分中的白色細小物質是卡在毛細孔上

才會讓人有變白的錯覺之後...

這一隻我就有點少用了說.........

 

 

轟㝫~~~~~~~~~~~~~~

被炸了!!!!!

之前看康熙整個被洗腦

雖然說不貴,

但是在某一天在逛十元商店時,

乾!

一模一樣的就掛在那邊................

真的是囧到暴了.........

至於好不好用呢?

我個人覺得敷那種撕下來的面膜比這個好用個..........

大概一千萬倍吧?

 

 

肩帶隱形扣

好用!!!!!!!!!!!!!

買!!!!!!!!!!!!!!!!!

沒有其他話!!!!!!!

一個才五塊!

有可以讓你不要露肩帶,

整個超ㄟ和的啦~~~~~~~

買!!!!!!!!!!!!!!!!!!!

 

以上有寫心得的,

就是我個人亂敗的結果。

其他的東西都是我可愛的同事們的啦!

至於好不好用,

歡迎在下方留言,

我在幫各位水姑娘問他們!

 

 

P.s

上面的這些東西呀!

都是我們在美妍小舖買的,

但絕對不是幫他們寫推薦文唷!

大家別誤會了內~~~~~~~~~~

(雖然可以是最好 哈)

 

所以,

任何產品不幫他們背書唷!

請大家自己斟酌一下!

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