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鏘鏘~~~~

夏天除了防曬外,

還有什麼很重要呢???

沒錯!

就是保溼!!!!!!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就算是擦了乳液,

臉還是乾乾的,

一點光澤都沒有。

(我是有啦~我自己先舉手

所以,

當我有一次偷用我家老母貴森森的玻尿酸時,

整個就被那擦完之後的fu給煞到了啦~~~~

嗚呼~~~~~

 

所以,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保養品就是...........

保養神人級牛爾老師最新推出的品牌-ampm + skincare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他的大分子玻尿酸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內~

先簡單來看一下外包裝~

24hr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有沒有看到那個大分子玻尿酸???

就是這神奇的東西可以讓你的皮膚ㄉㄨㄞㄉㄨㄞ唷~~

24hr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聽說玻尿酸開封後,

最好是能夠快快用完

這樣比較不會變質唷~

(雖然說不一定是變質 但是就是會比較新鮮吧~我想 哈 )

但還是請大家放心,

如果沒開封的話是可以開到2012年的!!!

(就算是世界末日還是要記得保溼 噗)

24hr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現在來看一下實際用的感覺。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用我老母那神奇玻尿酸的印象,

就是玻尿酸有點像果凍一樣,

延伸度很棒~一整個很能讓皮膚吸收,

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重點來了!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也是內!!!!!

看起來QQ的超像果凍的唷~

ampm + skincare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為大家實驗一下,

如果轉向的話會花生蝦咪逮幾~~~~

ampm + skincare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完全沒有滴下來唷!

整個厲害的黏在我的皮膚上.........

(opppssss....這張畫質好爛阿~~~)

 

這款玻尿酸精華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

整個延伸度超棒的!

ampm + skincare 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 

感覺好像我擠了很多吧?

其實就像照片上的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覺得不必像說明上面擠到五塊錢那麼多啦!

 

本來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皮膚水嫩的感覺~

(真是不要臉的一句話

 但是呢~

因為最近在用水楊酸來抵抗我頑強的閉鎖性粉刺

所以只能.......含淚跟大家說抱歉了~~~~

(改天再跟大家報告成果~如何?? 哈)

 

 

最後最後,

使用心得!!!!

先跟大家說幾個小撇步(其實是我家老母教我的 ㄎㄎ),

這招我真的是從小用到大唷~

我老媽說,

其實玻尿酸的用意就是把臉上的水份鎖在肌膚裡面

所以建議大家在擦玻尿酸之前,

一定要把臉用化妝水也好其他保養品也可以,

把臉弄的濕濕的,

在擦一層適量的玻尿酸把所有的水份的鎖住!!!!!!

但別忘了,

記住擦完玻尿酸還要在擦一層霜狀的保溼乳液

這樣才可以雙重保護麻~~~

 

然後然後,

身體也一樣唷!

不要等到全身擦乾乾在擦,

其實最棒的就是還有一點點濕濕的時候就抹上一層乳液,

整個皮膚會更古溜古溜的唷!

 

所謂薑還是老的辣

媽媽說的話要聽!

大家快做筆記吧!

阿哈哈哈哈哈

 

而這次神人牛爾老師推出的玻尿酸精華也真的是太令人滿意了

因為擦起來的感覺,

真的不輸我老母那貴森森的大牌子玻尿酸精華液唷!

好用又清爽

整個超容易吸收的!

真心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的肌膚都可以水水嫩嫩有彈性的啦~~~

 

補上ampm + skincare 的官網給大家,

有興趣的捧由們可以去看看囉!

http://www.naru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