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way薏仁美白面膜  

喔喔喔喔...........

這陣子真是忙的在空中翻了好幾圈~~(?)

十月真的是過的太高潮迭起了,

精采到我真希望人生不要再repeat一次了,

金架洗就口怕內~~~~~~

 

 

Anyway,

寫到美白這東西就很辛酸。

沒錯!

不用我自己知道,

我可愛的同事們都會告訴我我真的是黑、透、了...

雖然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只是不白而已,

而且潘媽媽總是跟我說,

「健康就好」、「你黑的很健康阿」、「小麥色的肌膚內」,

所以我一直活得很正面也很陽光!!

 

但在他們重新建立我的價值觀的努力下,

我真的能夠了解,

我就真的...........不白麻.........................哈哈哈哈哈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噗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分享模式吧吧吧吧!

shining way薏仁潤白面膜 

 

 

產品介紹:

功效

1.保濕及潤澤效果,敷的同時更可以立即感受清新舒緩的功效
2.使肌膚光滑,减少皺纹,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

成分

1.薏仁:主要成份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有使肌膚光滑,預防細纹產生的功效。
2.絲瓜:對肌膚有極佳的滲透性,不僅能預防細紋的生成,更能令臉上肌膚亮麗剔透!
3.洋甘菊:肌膚有潤膚、舒緩敏弱肌膚
是極佳的肌膚修護調理品。

適用對象

1.所有的肌膚類型皆適用。 
2.肌膚黯沈無光澤的人使用。 
3.肌膚粗糙、脫皮的人使用。
 

使用方法

於清潔及化妝水後,撕開鋁箔包取出,敷於臉上15~20分鐘即可。配合使用精華液,搭配使用,有加乘效果。

 

 

使用心得:

味道

就味道來說,

ShingWay的味道是走清香路線,

不會有太濃郁的化學香味的感覺,

所以敷上的感覺還滿放鬆的,

不會讓人敷一下就想丟到牆上

服貼度

有圖有真相,

shiningway薏仁潤白面膜  

(原諒我把我自己搞的跟a片男星一樣 一直覺得敷臉拍照整個很BG = =a)

看看這幅貼度,

跟其他評價面膜比起來,

算是薄的讓面膜可以服貼的敷在臉上囉!

不過我還是會默默的拿小剪刀把鼻子兩邊剪開,

讓全臉更服貼就是了.............哈

像這樣

shiningway薏仁潤白面膜 

大家可以試試喔~

 


吸收度

要讓皮膚可以吸收面膜所有的精華,

最重要的還是要在敷完之後,

慢慢的按摩到臉半乾

然後再半乾的過程中趕緊塗上一層乳液

而自從看到我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在敷完面膜之後,

會用冷水在洗一次臉把毛孔縮到最小讓所有精華都所在皮膚裡面,

我現在默默的都會如法炮製一番,

至於成效如何,

我是覺得我正在邁向徐若瑄的路上啦............(煙)

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要臉的一段話 噗)

 

 

使用後肌膚觸感

敷完面膜的皮膚真的是超棒超Q超彈力的啦~~~

真是讓人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那一剎那,

一輩子就是這種膚質有多好阿~~~~

  

 

隔天膚感

前晚如果保溼做的好,

隔天敷感真的不用說,

妝也非常服貼,

真的很棒喔!!!

看看我隔天上完的妝容吧~~~

shiningway薏仁潤白面膜 

整個很服貼喔~~~

真開心~~~~

 

 

BTW

面膜拿出來時候兩片黏在一起,

因為這款面膜薄了一點,

如果一開始就撕掉那層磨就很難移位置,

所以建議可以先一起在臉上橋好位置,

在把那層硬的撕掉喔~~~~

shiningway薏仁潤白面膜

 

然後,

用完的面膜別浪費,

用在自己覺得暗沉的地方吧!!!

(我是用在膝蓋啦~~~~)

shiningway薏仁潤白面膜

感覺真的有量起來喔~~~

嘿嘿


講到這邊就不再多說了,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到http://www.shinningway.com.tw 去逛逛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