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3612.JPG 

醫美醫美醫美,

這詞最近真是火紅到不行阿阿..

話說最近一直對自己膚色不鼻翼兩側的毛孔一直很感冒,

整個超想去做最近很夯的臉部雷射,

但台中都好像沒有一家口碑好的,

(要不然就是我沒找到囉....

殘念。


到最後的最後,

終於被我找到一家叫做首璽格爾的醫美診所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來看一下診所內部~~

首璽格爾 

整個很明亮乾淨,

讓人感覺很好內....


由於是初次做雷射,

所以要填一些相關的表格。

 首璽格爾    

填完稍坐一會之後,

我就被帶到二樓跟我們的醫生做資訊囉~~


簡單的跟醫生-石文彬石醫生提到希望膚色均勻

然後可以讓我的毛細孔瞬間消失的需求(?),

(醫生:就算是誰也沒辦法這麼神啦.....)

好險醫生沒有說要消失只能砍掉重練,要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醫生就說淨膚雷射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嚕~~~

真開心~~

不過,

跟大家提醒一下,

因為淨膚雷射並不是打一次就可以完全消失到看不到那種,

是要循序漸進的方式來慢慢保養

所以大家別被淨膚雷射神格化阿阿阿阿阿)))))))

首璽格爾


診療前和醫生的照片~~

(其實我是想如果有什麼意外的話,有圖有真相....醫生你跑不到的的的 ))))))

(醫生:.............不會有什麼意外啦............)

首璽格爾


純粹想放這張讓我覺得有種.........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感覺。

(攝影師-菲力陳:你想太多了.......)

 (我:真的很有fu麻~~~~~ > 3 <)

首璽格爾


要做淨膚雷射之前要先卸妝,

所以要煩請我們美麗的美容師兼店長幫我這個忙了,

畢竟我是一下班就從公司飆過來的阿~~~~

首璽格爾 

來了來了...

雷射前必經之路-BG的浴帽圖

這張是指我要上天堂(?)的興奮照,

哈 

首璽格爾


題外話,

話說還因為我眼妝睫毛膏畫太重

店長整個惱怒....

整整卸了兩次還沒卸乾淨,

美麗的店長,

我錯了,

下次我會素顏來....

首璽格爾
  

喔喔喔喔.........

又素顏了...... 

真害羞

R0023451.JPG

哈,

忍不住搞笑一下......

R0023440.JPG


洗臉洗臉洗臉,

店長的手真的是超軟超溫柔

如果不是大家一直說話的話,

我真的會睡著.......哈

 R0023447.JPG

卸妝完成!!

真害羞,

飽滿的高額頭(疑似可以嫁入豪門的基本需求 哈)就這樣出場跟大家say hello了...

好BG阿.............

R0023454.JPG  

又是張跟攝影師-Feily無聊的setting照,

這張的意境是在說我是整形前的窘臉

 R0023468.JPG 


話說那天禮拜五,

還滿多人在做雷射的,

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大概五分鐘後,

終於輪到我囉~~~~


我從之前還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時,

就超愛這眼鏡的,

哈~~~~

這張我是想要表達.......

「我撐的住.........

 R0023474.JPG

四眼神童。

(明明人家只有三眼.........)

R0023476.JPG

瞧我一臉興奮樣,

孰不知,

等會我會哭天喊地.......

 

   

開始了開始了,

但就在開始之前,

突然想起來............

看別人的部落格不是都要塗麻藥麻?

怎麼我沒有呢呢呢呢呢呢???????

 

我:ㄟ疑~~醫生,不是要先塗麻藥麻???

醫生:麻藥?不用啦,先打最不痛的地方,讓你體驗看看好了。要來囉~~~

我:喔....好!........(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醫生:還好對吧...不會痛後...........

我:........(無言)...............你~們~都~騙~我~...............好痛喔................

醫生:不會啦~~我要繼續囉........

我:嗚.....................(咬牙+握拳).............

 

 

先跟大家報備一下,

我真的是極度害怕疼痛

我去抽血(最小隻針管那種)也是可以讓我哭爹喊娘的,

所以說不定有人真的會覺得我太誇張,

但是.........

我真的就怕痛麻............

嗚嗚嗚嗚嗚嗚

 

 

 

 


噹噹噹噹~~~~~~~~~~

----------------中場休息-----------------

 

 

 

 


我先打了左半邊,

讓大家看一下感覺。

打的過程中會聞到一陣焦焦的味道

醫生說是我寒毛的味道,

(還默默提到臉上我寒毛很多

然後臉會有點紅紅的,

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唷~~

R0023518.JPG


其中一個美容師,

很好心的中途幫我換了一個更可愛的護目鏡來保護我的眼睛。

(你人真好 後來看照片銀色的那個還真的滿BG的 哈)

 

 

 

噹噹噹噹~~~~~~~~~~

----------------中場休息結束-----------------

 

 

 

阿~~~~~~~

一聽到要開始右半邊的時候,

我整個熊熊大吸了好幾口的大氣.......

我是卒仔我承認,

因為我褲子都濕掉了....

 

R0023537.JPG 

嗚呼~~~

右半邊我就比較能夠忍受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一般煎熬阿....

嘖嘖嘖嘖

R0023545.JPG


中途醫生還很好的幫我加強了鼻翼兩側的毛孔,

超貼心的啦~~~

(但整個真的是痛到爆炸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在打的過程中我超想揍醫生的,

不過看到結果這麼美妙,

原諒你啦~~~~~~~

(醫生:明明就你太誇張................


嗚呼~~~這成效真棒的....

超開心的啦~~~~


R0023549.JPG


臉上還紅紅的,

但是皮膚真的有變唷~~~~

R0023552.JPG


打完之後要馬上冷卻一下,

美容師便幫我刷上一層(我忘了什麼東西 = =)涼涼的東西,

酷~~~~

在外加一個噴霧式的東西在幫我吹吹吹,

真的是超舒服的啦~~

整個又快睡著了........

 R0023579.JPG


鏘鏘鏘鏘~~~

完成囉~~~~~

R0023589.JPG


臉亮亮的內~~~~

真開心的啦~~~~

不過其實真正會感到成效的感覺是在一到兩週內喔,

之後再補上照片給大家,

喔耶~~~~~

大心~~~~~~~~

R0023594.JPG    


完成之後,

就回到櫃檯讓美容師提醒雷射後的須知,

大致上因為雷射後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盡量不要接觸刺激性的保養品

然後防曬也很重要

要不然很容易整個會整個黑掉喔~~~~~

 R0023604.JPG


離開之前,

跟店裡的美容師照相,

才知道他們都會打雷射,

每個人的臉都超嫩超亮又超繃的,

真是羨慕死我了啦~~~

下次我也要挑戰微晶瓷~~~

R0023608.JPG

這位是首璽格爾的超級大正妹,

一開始進店裡之前我就在偷偷注意她了,

身材超棒的內~~~~

好瘦好正阿~~~~~

R0023609.JPG

求她很久才讓我拍這張照,

沒辦法,

流量就是要靠正妹才衝的起來(?),

R0023611.JPG  

當時做完快九點,

整個還是很多人...

大家都好愛漂亮喔~~~

哈哈哈


最後最後再跟整路幫我店長跟美容師照一張,

大家都超害羞的,

聽到要露臉大家都躲的遠遠的~

R0023619.JPG


簡單來說,

今天的淨膚雷射真的是大成功!!!!

環境好,

服務又親切,

整個讓人感覺很好內~

台中的捧油門,

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做做諮詢一下喔!

開燻~~~~~~~~

R0023620.JPG 

 

還有,

這次要表揚一下我這整路的大心攝影師,

20041_270847538960_526198960_3329580_2673511_n.jpg

Miss Feliy Chen~~~

感謝我的好捧由菲力陳的幫忙,

讓我們可以看到這麼多美麗的照片喔~~~

大家也可以點過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喔!

 

診所資訊:

【台中直營院所】  台中首璽格爾診所

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39號

診所電話:04-231007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早上 10:00 ~ 晚上 8:30 

網站:官方網站

        部落格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