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做完淨膚雷射之後(不知道可以看這篇),

整個保溼變成我保養的重心。

雖然說前些日子是辛酸美白之路 詳情請看),

但後來發現,

有美妙的膚質,

好像比膚色更重要的內~~~

(筆記筆記)


要保溼,

除了擦乳液之外,

面膜真的要勤敷

(敷面膜是王道阿阿阿阿阿阿))))))

但面膜的好壞真的是有差啦~~

然後我本身是兩頰乾燥T字部位常出油,

所以有沒有保溼,

皮膚狀況差超多的~~~~= =


這次接到的試用是來自日本研發的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話說這款面膜在女人我最大上面牛爾老師有介紹過喔~~)

看到膠原蛋白我整個眼睛亮起來

開心的接試用啦~~~~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先簡單介紹一下產品,

《美肌の誌》

產品說明

守護肌膚 寵愛自己

乾燥粗荒、紅癢脫皮,嚴重甚至因為缺水而產生小細紋,都 是讓肌膚不完美的原因。植物性膠原生成動能,提升肌膚保 濕能力,留住肌膚水份,讓肌膚從底層打造好膚質。

主要成份

植物性膠原蛋白-超強保濕功效,能鎖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讓肌膚恢復彈力與緊實。 藍藻萃取液-具有類維生素 A 的活性,對角質作用,能平滑和 緊實表皮肌膚,增加彈性。 玻尿酸-能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薄膜,鎖水超強效,提升 肌膚彈力、滋潤肌膚。 糖基海藻糖-保護因乾燥及紫外線而受損的細胞,有抗發炎的 效果。

用途

加強保濕、抗氧化、提升肌膚彈性

適用膚質

乾燥、缺水、老化肌膚


所以,

簡單來說,

膠原蛋白就是個會讓你皮膚有彈力、鎖水不乾燥的好東西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敷的感覺囉~~~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喔喔~~~一盒裡面大概有七片,

大致上可以敷個三個禮拜。(如果一個禮拜兩片的話)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這次美肌之誌訴求面膜上的多孔珍珠紙

將會有效把面膜精華液保留在面膜布上,

以確保功效。

(上面那一層就是傳說中的珍珠紙


嗚呼~看一下敷前的感覺~~

(又要素顏了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題外話,

如果大家有閒錢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淨膚雷射,

皮膚真的會挺不賴的內~~~~

(整個是雷過都說贊 哈哈哈) 


來敷囉~~~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嗯..........面膜挺服貼的,

(這刺鼻子那邊我沒有剪喔!

質地清爽、味道也不會太刺鼻,

大致上我注重的點算ok。


阿阿阿阿~~~

終於要見真彰啦~~~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敷完大概15分鐘之後,

拿掉整個臉很保溼亮亮的喔~~~~

酷~~~~~~~


鼻翼兩側的毛孔也看不太到喔~

(實在話,也有可能是因為雷射的原因 哈

 美肌之誌-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酷吧~

雖然有可能會覺得敷完面膜都差不多,

但是敷的過程感覺也是很重要的啦~

我個人覺得,

只是不會太黏膩又好吸收,

就算是好面膜囉~~~~~

大家可以做參考!

(我是沒有收稿費啦~所以別擔心我會框大家 哈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美肌之誌面膜系列商品已在 10/18 於全台屈臣氏獨家上市,

所以大家想買可以直接殺去小區買喔~~~~

大致上建議售價是249 元,

但因為新品上市所以特價為 199 元。

(有興趣真的有可以衝衝看內

附上美肌之誌的官方部落格:www.wretch.cc/blog/beautymate

美肌之誌官方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eautymate.com.tw 


報告完畢!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