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EA pure

我的老天爺阿~~~

這篇也真的欠超超超久的,

一整個汗顏阿~~~~~~~~~~


話說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跑去做那個一整個掛保證的淨膚雷射(沒看過請看VCR~~~XD)

其實術後最需要保養的就是保濕

我那個禮拜整整敷了一整個禮拜的面膜

喝了一整個禮拜的水

但其實真正要怎麼保濕比較有效呢~

除了皮膚吸收之外,

當然也是要體內也保濕一下囉~~~


尤其現在又快邁入25歲的大關,

真的很怕一過25歲,

臉就垮下來

所以我對於膠原蛋白跟胺基酸類的產品一直都很注意,

快要每天刻在手上的境界。

(這位太太,你好誇張...)


剛好朋友的朋友提供最近網路上

鼎鼎有名的SODEAPURE膠原多肽+多元胺基酸膠

7 天份,

 

而且最近醫美診所很推薦在雷射術後吃這類的保養品,

在台北的捧由做完雷射之後,

聽說都會去搬一個月回家吃也~~

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所以接到這個試用,

真的是讓我開心的在天空翻了兩圈內~~

(我翻~~~~)

 

 

......................

 

 

 

好啦!

大家來看一下外包裝囉~~

SODEA pure

先介紹一下成分,

SODEAPURE多元胺基酸--是協助肌膚細胞間質生成,協助水分維持,讓肌膚水亮透澤。

SODEA pure

再看一下官網上的產品介紹~~

多元胺基酸膠 

點這邊可以連到官網

所以簡單來說,

這小小的多元胺基酸就是來拯救我們逐漸流失水分的肌膚阿~~~

哇嗚~~~~~~


而另外一個是膠原多肽,

他的功效如下,

SODEAPURE膠原多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成,緊緻肌膚,能讓皮膚看起來飽滿光采。

SODEA pure

同樣,

來看一下官網的產品介紹,

到底是哪裡這麼神呢~~~

膠原多肽 

點這邊可以連到官網

我覺得膠原蛋白其實就不用我再額外提起他到底有多厲害,

最近我也都偷偷開始嗑豬皮、豬耳朵還有木耳之類高膠原蛋白食材,

來保養我的肌膚。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膠原蛋白粉,

說實在那個味道還真的有點難讓人接受內...腥腥的...

所以這次走膠囊路線的膠原蛋白,

真的是讓人大心阿!!!!



重點是,

她們都熱量超低的也~~~~

一個只有3大卡的熱量,

一個只有0.8大卡

所以整個是零負擔的保養你的肌膚喔!!!


一天1~2份,

產品是推薦在睡前使用

感覺就是邊睡邊補充膠原蛋白,

真的是好利害啊!

SODEA pure


就這樣配合著淨膚雷射之後的一個禮拜吃,

整個就是體內外都保養兼保濕

超棒的啦~~~

SODEA pure


打開之後,

左邊白色的是膠原多肽,右邊橘粉色的多元胺基酸。

SODEA pure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它的顏色很可愛,

就粉嫩的~~~~

SODEA pure 

簡單來說,

膠原蛋白跟多肽安類的食材,

真的要多吃,

才能有效保養你的肌膚喔!

但重點是要持之以恆喔~~

啾咪 >3 *

 

(好想吃一整個月阿~~為什麼只提供一個禮拜呢呢呢呢~~~~ )


最後附上官網,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sod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