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摳基拉哇...鬥雞!!(鞠躬+時間倒數)

正確版:「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今晚你要點的是哪一道菜?)XD

有看過那兩個老男人主持的節目,

一定就有聽過這熟悉的台詞。


但為什麼說到這個呢?

因為這次來到貴寶地的台中TEMPUS Hotel 永豐棧,

參加了一個只有貴婦能來的超棒美食料理活動:

台版料理東西軍之夏季創意料理美食大賽!!!!

整個是太嗨森了啦~~~~~

不瞞您說我在心中寫了十次爽字 哈哈哈哈

瞧瞧這Power十足的背景!!!

螢幕快照 2011-06-25 上午11.31.19.png   

話說先前就已經舉辦春季的料理東西軍比賽了,

所以這次的夏季比賽,

主要訴求就是透過簡單的手法,

造出適合夏天的創意料理!

 整個就超期待了內~


不過話說我有點小小的遲到,

所以很多照片都沒仔細照到,

就請大家見諒一下囉!!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菜單分為東西兩軍,

簡單來說東軍就是中菜和西軍當然就是西菜囉!

仔細看一下,

裡面都有每道精緻料理的詳細做法也~~

整個超想拿給老媽煮的(只是很怕被老媽誤會不愛他的菜 XD)


經過一連串主持人仔細介紹每道菜的精緻料理過程之後,

才發現食材各各大有來頭喔!!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有跟手指頭一樣大管的有機空青菜,

根據永豐棧提供的資料來看呢~

這空青菜可是出生在南投縣民間鄉的冷泉空心菜

也就是他從小到大都喝冷泉長大的內~

.....難怪洞這麼大。(?)

(好吧....我知道這有點憋腳的評論....(遮))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而這盤油花分布的相當厲害的五花肉,

則是來是雲林縣虎尾鎮春河牧場黑珍豬

口感吃起來真的沒有一般的豬味,

可能是師父料理了得跟五花豬真的很厲害吧~~

真強!


之後當然就是看兩位帥勁十足的大廚們,

熟練的簡單示範一下烹煮過程。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嗚呼嗚呼~~~~試吃的時間到了,送送送送送啦!!!!!(握拳)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題外話一下,

話說一開始很糗,

不知道一個洞是一種菜,

想說怎麼全部都大不同??


<<東軍介紹>>

先來介紹東軍的菜色,

雖然說每盤創意料理都很有特色,

不過我還是分享幾個我的最愛~~哈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第一道是蝦醬冷泉空心菜!!

空心菜吃起來真的很脆很甜,

配合蝦醬真的是讓口味非常獨特喔!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第二道是我愛的甜點,

超妙的雙色芒汁西瓜凍

不蠻您說,

這是我決勝盤阿....XDDDD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甜甜的西瓜味和QQ的口感,

冰涼的口感整個超棒的~~~~


接下來是口感順口又甘醇的好湯-雙筍金菇燉湯這道!!

不知道內~~

可能整個材料都是我愛的吧~

有超甜的茭白筍還有超脆的竹筍,

湯喝起來就是整個清甜不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奔)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西軍菜色>>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一樣,

西軍還是要來私心推薦我愛的幾套創意料理。

第一道是我愛的甜點-香荔桂花慕斯

真的是超棒的也~~~

荔枝跟桂花的口感在嘴裡炸開的感覺,

讓我有種想學小當家拿扇子在前面跳舞的衝動內~~~

(不要拉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咳咳!回到正題,

第二道是奶油筊白筍濃湯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一開始還有點不太想喝,

因為話說夏天如果冰淇淋與挫冰讓我選,

我一定會選清爽的挫冰

所以濃湯也......

不過喝下去的第一口真的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整個是有莫名的順口感,

厲害內內內內內內!!!!!

(默默幫你按5字讚 哈)


好!

聽我瘋言瘋語胡亂介紹這些創意料理到一個段落,

就要進行我們的票選階段啦!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哈 這不是我的票 因為我是愛東軍 哈)


(鼓聲,麻煩~~~)

咚咚鏘~咚咚㝫咚鏘~咚咚鏘~咚咚㝫咚鏘鏘鏘鏘~

我們這次料理東西軍的得獎者是!!!!!!!

東軍主廚-李文展主廚奪冠!!

由我們《旅人的食材曆》的帥哥型男作者洪震宇老師頒獎!!!

(一定要私心默默的幫老師打書 連結設好了 大家知道該怎麼做 ==+) 

噗 那個湯匙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雖然說我愛的東軍冠軍整個哇武瓦送哩甘哉~~~

但是厚,

如果東西軍能夠混和拼盤的話,

我會更愛阿~~

因為西軍的那個荔枝甜點真的是太棒了內~


既然都來了,

當然不能錯過和我們的帥哥主廚們照一張囉~~ㄎㄎ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又到了活動結束時候。

對於這次活動的感想,

這趟夏季料理東西軍除了讓我品嚐超棒的創意料理之外,

也讓我遇到不少名人內~

尤其是穿著超可愛褲子的帥哥型男洪震宇老師。

不過還是要先道歉一下,

一開始老師問我認不認識他,

我還很驕傲說:「認識阿~~~謝老師麻~~~~~」


.......


糗了

人家明明名牌寫的大大的是姓洪

那尷尬的三秒真想讓我把自己打暈....哈

所以,

我只能補上老師的帥照贖罪了。XD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BTW 老師,我回家有罰寫你的名字100次,原諒我。(跪)


然後,

附上這次活動上民視新聞的影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猖狂阿~~~~~~

 

配合飯店活動,

在這邊為大家附上優惠卷,

大家有空的話一定要好好去品嚐一下這些夏季的精緻料理喔!!!

永豐棧優惠卷  


好!

整題結束,

我要光明正大的來題外話了。

姆哈哈哈哈哈哈(叉腰)


首先!

我要特別感謝這次邀我來強者我朋友-長腿辣妹Dory姑娘

沒有她就沒有這次吃的這麼爽的我(握拳),

愛你喔~~~啾咪!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瞧他們辛苦工作又專業的樣子~

不過忘了跟另外一個短髮美女小孟拍照,

真是殘念.....(菸)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哈,整個是我愛的金湯匙,

超可愛的啦~~

真想含著這種size的金湯匙出生

.......雖然說........應該會出人命....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這兩位是坐在我隔壁的兩位小姑娘,

一開始遲到所以搞不清處狀況,

非常感謝你們讓我順利進入狀況囉~~~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還有,

話說由於那艘載著我GF2的船疑似開到百慕達三角洲目前生死為譜(?),

熊熊讓我等了快四個月都還沒來,

所以其實我是沒。有。相。機的...(汗)

因此,

再次感謝我那走陽光帥哥路線的攝影師幫我拍攝這次活動的過程。

所謂齁康道朽ㄅㄡˇ,

這位熱血男兒目前單身未婚金牛座O型無不良嗜好

硬要說的話就是太帥了(小聲:這句話價值三千大洋 王先生你知道該怎麼做)

有意者可以跟我聯絡喔!!

阿哈哈哈哈哈

附上被強迫放置精密挑選過的相親照

183750_1443564269278_1838257827_859123_5821582_n.jpg  

傳說中的帥到飄起來



這次真的要最後了,

還是很想再度偏離主題讓我講一下,

洪老師的褲子實在是......太酷了!!!!!!

到底哪裡買的啦~~~~~~(敲碗)

TEMPUS Hotel 永豐棧-料理東西軍   


<飯店資訊>

台中永豐棧酒店

地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9號

飯店網址:http://www.tempus.com.tw/index.html

餐宴網址:http://www.tempus.com.tw/hotnews2.php

電話:04-2326-8008

傳真:04-2326-806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