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版位 ◆

㊟ 側邊有RSS跟Email可以訂閱文章唷!!
㊟ 工商活動:合作請洽詢站內信
㊟ 熱門文章 保養 美妝 電影
旅遊情報之 泰國必買 韓國必買 澳門自由行

該怎麼說...

其實我打這篇文章打得非常罪惡感(汗)

雖然說網誌已經長蜘蛛網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

最近被G妹荼毒倒有點XXOO,

一手JJ一手GWD(事實上是一手遙控器一手零食 XD)實在是讓人應接不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再經歷過邪惡帝國GMAC在12/27的大換題

整個讓我裸奔之餘又淚奔了不少...凹嗚~~~~T___________T 

 

Anyway,

一切心酸無人知,

暫且聽老納介紹來介紹(本人愛用的)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吧!!!!!(擦淚)

 

這次接的試用是本來愛好品牌之一的Smashbox,

話說好幾次的週年慶都不知道在smashbox噴了多少錢...下次再噴真的要砍手了...

(有圖有真相)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話說還有很多壓箱寶連拆封都還沒拆 = =)

最想跟大家介紹的其實是5號

就是smashbox鼎鼎有名的瞬間光彩凝露~實在是一個讓人大心的產品啊~~

有時候我就隔離霜 防曬在加他就出門了,

真的很方便。

(不過偷偷跟大家說,我個人覺得3跟5的感覺差不多...只是一個有謎樣的潤色效果就是了。(推眼鏡))

 

回到正題,

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為大家介紹這次Smashbox新推出的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先來看一下Smashbox的DM介紹~

 

螢幕快照 2012-01-04 下午11.27.42.png  

 

好吧~整個就是可以理解的以保溼出發,

冬天麻...誰希望自己的妝斑剝跟裂開呢??

而且保溼做得好,

其實什麼妝都真的超好上的啦~~~~~(握拳)

 

先看一下今天試用的產品-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現在就開始為大家試用囉!!

試妝的SOP第一步:最近品質有點下滑的素顏照 :(

因為最近壓力大

而且作息又有點不正常...so....

(迷樣友人-Mr. J.L:25歲下滑就說一聲...)(=  ^= 喂)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第一層:保養隔離第一步!!!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順序不一定噢 不要學我 哈) 

一開始一定先來個MUF的保溼提亮隔離霜

再來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不用說,

瞬間光彩凝露是一定要的!!!(整個毛細孔會大概減低個大概90%喔 哈)

 

外卡:揮別油光粉凝露

話說夏天這是好物~真的可以小幅度(畢竟真的沒有就太神了)減少出油~但是冬天我就嫌它有點乾了 = =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外卡再來:神物啊!!!!!!!!!!!!!

有機會去靠櫃可以試試看~真的啦!!!!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上完啦!!!!!!! 這是只有三面那些神物的簡單隔離~

(好吧..我要抽時間來敷臉了 =   ^=)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試妝的SOP第二步:主角登場啦!!!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觸感:很滑但比較濃~

味道:依舊=無味 (雖然說香香的都是加香料,對皮膚未必好~但是我還是喜歡香香的咩 :()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上妝啦!!!

來個前後對照圖好了~畢竟,還是要讓大家看看傳說中的妝前整肌 水感塑型 記憶定型功效囉!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哈...神秘友人有說這樣很像小鹿斑比 XD)

 

重點來囉~因為有提到說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有獨特提拉的效果

最好是用粉刷以提拉的方式往上刷

但話說我的粉刷已經長灰塵了,

所以...用粉撲上給大家看囉!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試妝的SOP第三步:謎樣的比較圖

右邊明顯有提亮不少囉~(畢竟我是拿亮一號的 哈)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OKOKOK!兩邊中和一下,粉底就上完啦!

看起來還不錯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試妝的SOP第四步:定妝加修容!!

這次粉餅的細緻度也很棒~我個人會用粉餅刷來打更薄一點囉~

(雖然也有人說按壓的方式比較能夠定妝,但就看個人囉!)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別忘了~~~眼皮也要補一下囉!^^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黑眼圈也要記得,

我也是用smashbox的遮瑕膏

個人用的還滿上手,

但老話一句,

親自靠櫃真的會比較保險噢!^ 3 <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在經歷過一連串的上油漆妝的步驟,

完成啦!!!!!

 P1010224.jpg

話說,

最近都在圖書館度過,

所以睫毛膏跟眼線都很久沒用啦~~~~~~

(畢竟畫個濃妝上圖書館有點怪 哈)

簡單再檢查一下就可以出門囉!!!!

 

試妝最後一步:心得評比

保濕:★★★☆☆

修飾:★★★★☆

好推與否:★★★☆☆

持久:★★★★☆

透氣:★★★☆☆

 

想跟大家解釋一下,

畢竟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是主推保濕,

但為什麼我才給三顆星呢~

我個人覺得我本身的條件是影響變因。

1. 我邊吃早餐 邊上妝 邊看電視 邊拍照

所以感覺等粉底都乾了我才抹開...

雖然還是一樣好抹,

但是保溼度有影響到,

會有浮粉的乾嘎!!!!

so...基於客觀立場,

分數一定要評但狀況和變因也會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2. 最近真的累了

簡單來說,

我已經好久沒敷面膜睡一頓好覺吃一頓大餐無壓力的大笑了。

所以...相由心生...

我的壓力全反映在我的膚質上,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掩面)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3. 恩......我25歲了

 

...................

 

傳說25歲之後女生的膚質就像做大怒神一樣咻~~~~~蹦~~~~~~~

但是....

 

 

我還年輕勒!

怎樣~~~~~~~~~~~~~~~~~(╯‵□′)╯︵┴─┴

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     

 

好啦!

不專業試妝打完了!

收工~掰!:)

創作者介紹

我很壞日記#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tyku
  • 第一張照片真的有嚇到....太不像你的皮膚了...!!!
    ps.瞳孔放大片果然好用...
  • 當時疏於保養麻~
    哈 是不是~偉大發明之一 ㄎㄎ

    badiam1015 於 2012/07/04 09: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