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下去,

我怕大家會覺得我收smashbox的錢來寫試用文

但事實上是我進貢了很多錢給他們阿~~~~~(抱頭)

 

 

如果大家有持續收看我的朋友就知道我本姑娘是smashbox的愛用者

但沒有的話沒關係,

請立馬看上篇小臉魔法術♥♥smashbox水彈力塑型粉底(就是不想讓你錯過 ㄎㄎ),

所以這次還是毫不虛心的介紹給大家smashbox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妝前光采凝露

 

螢幕快照 2012-11-19 下午10.24.56

瞬間撫平毛孔細紋,水感肌上妝服貼
特殊絲柔成分形成智慧防護網,瞬間修飾撫平毛孔細紋
上妝時間-30%,粉底用量-50%,美肌效果+200%
用對一瓶,強過層層蓋還凹凸不平!

獨家植物矽化物技術,填補肌膚凹洞不阻塞;高感度光線折
射原理,巧妙隱形毛孔細紋;紅花籽油+葡萄籽萃取物+綠
茶油,多重天然保濕成分為肌膚瞬間補水、持續鎖水,使肌
膚維持在最佳狀態!棕櫚酸維他命A讓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正
常化,使肌膚柔軟有彈性。觸感質感一次到位,有了它,底
妝持久保鮮,就像專業形象管理師隨伺在旁,讓你的美無後
顧之憂!

30ml $1250
 

邪惡的購買連結

 

話說,

因為最近膚質不太好

所以在這邊就不影響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本身的給力的程度囉~(好啦 我很懶 XD)

 

左邊就是大名鼎鼎的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   右邊是被我用到髒兮兮前一版的妝前光采凝露

smashbox妝前光彩凝露   

 

話說,

我是真心覺得擦完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

上妝如虎添翼~上粉底整個就像展翅高灰般(阿 小馬哥被消費了 XD)的好推噢!!!

我都會默默地在鼻翼兩次,

毛孔容易粗大的地方以有抹有保佑的心態默默的多抹一些,ㄎㄎ。

 

照例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 好了。

 

這是Before。好吧~我承認我拍照的技巧真的不太好,不過大家把眼睛貼到離螢幕三公分就可以看清楚細紋噢!^3*(揍飛)

smashbox妝前光彩凝露  

這是After。

恩~我想我的「哇~~~~~」可能不太夠力!(哈 後來看真的很沒力 XD) 

但是~請大家相信我!這個真的有效!!!!詳細請看VCR

smashbox妝前光彩凝露  

 

話說除了妝前光彩凝露之外,

還有一個妝前光采調色露也滿想推薦給大家的~

讓大家看一下這一系列的三兄弟。

smashbox妝前光彩凝露  

如果有用過他們家妝前光采系列的咪路們~

應該就會發現我這瓶有一點年紀了~XD

 

如果有人想問有什麼差別的話,

我真心地說....

「我也不知道。XD」

好啦~可能有點調色~但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咩 ))))(嘟嘴)

 

總結(整個很快收尾) 

如果有毛孔粗大問題的咪路們~

有空可以靠櫃試試看一下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的威力噢!

個人相當推薦喔!

 

當然,

如果怕我寫商業文呼嚨大家~

請大家自己靠櫃看看!

如果真心覺得不錯~請默默地在心中跟我一起說...

「是不是~~~~~~~~~」

 

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默默的放上最近很愛塗鴉的小人物

「小瓜桑」

個性嘴賤,但心地善良。

愛吃愛睡又愛放屁。

重點是...自以為自己很帥。

希望大家會喜歡~(就算不喜歡也沒辦法,因為小瓜桑將會很常出現。XD)

smashbox  

 

 

好啦~打完收工!

啾咪XD

 



arrow
arrow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