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Q10乳液 

實在是好好用又好香的乳液

老實說我沒有去韓國玩,

而這瓶也是J先生誤打誤撞拖人買回來的。

因為一旦聽到"去韓國一定要買韓國Q10乳液的呀~~~"

然後桌上就來了兩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是誤打誤撞買到一個超棒的乳液呀呀呀~~~~~

喔呵呵阿

 

看一下看一下她真的是從韓國做飛機回來的唷~~

韓國Q10乳液 

其實說不定工廠是設在大陸,

我眼淚就馬上掉出來....

 

正面照來一張。

韓國Q10乳液 

有去韓國記得不要買錯唷!

看到黃色胖胖瓶就買吧!(雖然說有點重

 

先說說為什麼我覺得他好用,

因為平常我就有擦乳液的習慣,

從多芬、妮維亞到維多利亞的祕密還有The bath & the body work我都有用過。

不是嫌他們味道有些過濃

就是覺得擦起來感覺很厚重

 

不過,

近期的新歡是嬌生美體主張系列

我是覺得還不錯用,

身體真的用的香香也水嫩水嫩,

所以也常在我家出沒的必備乳液,

如果買不到韓國Q10這瓶乳液的話,

也滿推薦嬌生的唷!!!(喔嗚 我偏題了 哈) 

 

看一下韓國Q10擠出來的感覺。

一開始還覺得滿黏的,

不是那種水水的,

整個就很擔心。

韓國Q10乳液 

不過塗開之後,

整個大心!!!!

韓國Q10乳液除了不會太膩

味道也很棒

不知道是我心裡作祟還是怎樣,

我整個晚上聞到這味道都睡的超棒的內~~~

韓國Q10乳液 

洗完澡馬上擦一層,

皮膚香香的不用說,

咻~~~~~一聲,

皮膚馬上就給他吸收囉~~~~~~~

真的是超棒的!!!!

 

所以,

被點火的捧油們不用怕!!!

其實台灣網拍也有賣唷!

各位只要去google一下都可以看到賣場唷!

雖然說有點不建議跟大家推薦在台灣買,

因為韓國買的話大概一瓶才一百多快兩百塊不一

所以真的要在台灣買的話,

超過三百塊就請大家克制住購買的慾望嚕~~~~~

 

哈哈,

草草的介紹完畢!

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