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 to me

對我來說,

Lie to me 是擁有CSI的%數,

Gossip Girl的誘人,

和Hero的wow!

我知道這樣聽起來難以解釋,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看到不行!

已經到Season2了,

有空的人麻煩追一下Season1吧!

整個讓人想要了解到底怎麼知道人在撒謊或是在contempt什麼..(用來抓猴還挺不錯的 XD)

看過House醫生就知道,

House的至理名言是"Everyone lies."

不過在Lie to me裡面,

Dr. Cal Lightman又把層級提高了不少,

劇情緊湊又吸引人,

好笑的是,

Dr. Cal Lightman有種CSI邁阿密何瑞修的酷勁,

一整個看下來,

只差Dr. Cal Lightman沒有歪頭而已,

這兩老真的是有的拼就是了!

XD

 

回到正題,

Lie To Me是繞著主角= Dr. Cal Lightman (Tim Roth 飾演,也就是海上鋼琴師那為1900,當然還有無敵浩克那個自願被實驗的超級軍人) 成立的組織上,

而這個組織主要是透過人們不由自主從表情、動作或是一些人們不會察覺得動作,

來辨識出一個人到底是在說真話還是再撒謊,

或是對某件事的真正態度,

或是隱瞞了什麼...等,

對於Dr. Cal Lightman來說,

他們都能夠透過觀察來發掘真相。

 

下面為Lie to me的官網,

還有可以收看或下載的東西(迷之聲:請各位自重呀~~~~~~)

哈哈哈

IMDB of Lie to Me

Lie to Me Official Site

Wikipedia of Lie to Me

TV.com of Lie to ME

《别对我撒谎 第一季》(Lie to me Season 1 )[双语字幕][三版本+移动版][YYeTs人人影视][全13集][本季完结][更新蓝光版]

《别对我撒谎 第二季》(Lie to Me Season 2)[YYeTs人人影视][双语字幕][更新01高清][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