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如果不是今天在測試認證信有沒有問題,

我不會打開我已經很久沒開 長蜘蛛網 的雅虎信箱,

也不要看到這封唬爛到不行的信。

天呀~

現在看起來.....

我對於唬爛真的是太有天份了!!

 

07年到現在也三年了,

我想我終於知道我的大學生涯到底學到了些什麼了,

(比媽:不要跟我說我花錢給你去上大學只學到唬爛!)

那就是,

『發揚行銷技巧及行銷策略擬定之應用。』

不懂嘛?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逃)

 

總之,

這是一封我07年時,

一堂叫做『宏觀世界』的通識課,

老師要我們寫下自我評量的e-mail,

至於夠不夠好笑跟點夠不夠多,

就看各位客官了,

畢竟我只賣笑點,

但並不負責笑呀~~~~~~(奔)

那在下我就獻醜了~~

 

信件分隔線


 

 

----- 轉寄信件 ----
寄件者: xxx<xxxxxxxxxx@yahoo.com.tw>
收件者: wangjiaosho@yahoo.com.tw
寄件日期: 2007/6/20 () 2:43:09 PM
主 旨: 宏觀世界期末評鑑

姓名:_xx如_______ 系級:__行銷二____ 學號:_49xxxxxx_______ 


1. 本學期共缺課(含公假) _4(兩堂課)___小時; 缺投票__0_次; 缺課(投票)或不缺課(投票)原因:


    一次缺課的原因是因為努力賣燒肉粽勉強湊到了旅資在今年暑假可以 走路 去紐約兩個月,但是大學很機車說住宿舍怕我們被傳染或帶傳染原過去,所以要補打很多疫苗並要做全身健康檢查,為了這個體檢,我這輩子倒是第一次遇到一天要打3隻針的經驗,挺慘的..如果知道要打這麼多的針的話,要我上10小時的宏觀世界我都沒問題。T﹍﹍T


    另一次是因為前天晚上吃了復興路的某家肉圓當宵夜,結果凌晨3點多開始就腹部絞痛不止,之後屁股就像裝不能關緊的水龍頭一樣,每隔20分鐘必到廁所報到一次,拉到兩隻腳都軟了...想說如果包包大人過去上課味道還是會飄出來,為了不維護同課堂同學呼吸新鮮空氣的權利,所以我就犧牲小我放棄去上這麼獲益良多的課了...T﹍﹍﹍﹍﹍﹍T

 

2. 本學期共修課_22___學分;上課之外,平均每週研讀本課程_0.5___小時, 上家族__0.55__小時; 除了作業之外, 每週發表__3~5__篇文章; 您期中自評__90↑__分.

 

3.全班平均可得_90↑___分; 最高__99.99999999__分; 最低__60__分; 表現最好和最差的同學各是誰? 為什麼? 

 

最好的我還是覺得是張家緯。每次聽他說話,看他的文章都可以激起我內心的強烈的漣漪,只是有時候太深奧了,我都覺得我在鴨子聽雷和鴿子看字,哈哈..


其實我高中是讀自然組,從小到大的認識的男生不算少,而我對男生的結論只有兩個字-嘴炮。每次都是說說要怎麼樣要怎麼樣的,虎爛一堆但真的說出點東西的又有幾個?而我覺得張家緯倒是我遇到中幾個算是真的有東西的,所以,給他最高分吧!!!:D
至於最差的,我想還是那些我沒有印象的人吧!總不可能他們都在我缺課的那兩次中通通出現吧?so just "down" them..:p

 

4.您自認您的學期成績可得_95↑___分? 為什麼? (請從您對本課的貢獻例如課堂及網路發言,作業等方面詳細列舉說明) 

 

其實這是我心中那小小的世界裡的小小的期許分數。話說我們班上有金三角,我再怎麼努力每次都只能第4名,又不能載考試前絆倒那金三角讓他們不能考試之類的(雖然說我都已經做好布娃娃來插他們XD),而且我這個人不貪心(←自己愛說),但我還是覬覦第三名的位子很久很久很久了,所以還是希望我每科都可以拿高分好來拉高我的分數才是...


兩次的缺課都是我情非得以才缺課的,而且就算我缺課..我的心也是與老師同在,而且也有po文也有按時交作業,所以..敢請老師完成我打入金三角的願望。: D

 

5.本學期您學到了什麼?

  
這學期我學到了從不同方式看這個世界,不要侷限在自己的世界裡。多聽其他人的看法,多看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多欣賞一些可以發人省思的書或電影,我想除了時上課和按時交作業外,培養自己宏觀的世界觀才是這堂課主要的目的。

 

6.王師可得__100__分? 為什麼?(請從教材、教法、教學態度等方面說明) 


老師是我在中興上過的通識課中,教材教法跟教學態度是
最佳的老師,從書本跟欣賞影片從中思考的教法讓我們除了可以獲得知識之外,也培養我們獨立思考的能力。而教學態度也是相當的活潑跟有架構,不會讓人覺得無聊或是無趣。就算沒有快閃..我還是會想給100分的啦!XDDD

 

迴歸現實分隔線

 


 

唉,

其實看到後面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po這篇丟臉但有深度的文章出來,

總之,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囉!

哈,

要不然我只能套句老話,

『不要問,很可怕!』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