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

 蜜月變奏曲

 A Perfect Getaway

上映日期:2009-10-16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星際傳奇》大衛托伊(David Twohy)

演  員:《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殺手47》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電子情書》史帝夫贊恩(Steve Zahn)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代理、威視電影發行

    IMDB: 6.5/10(算低了其實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劇情介紹:

席妮和克里夫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和吉娜。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資料來自:yahoo電影)

觀後感:

說實在,

這部片真的是正負評兩極,

但我會給他大概7.5分(滿分是10分不是100啦 ==),

畢竟連我這種 自誇臭屁型的 猜劇情達人都猜錯兇手是誰,(路人甲:明明自己啪數還不夠~嘖)

想必應該要給他來個超過平均值的分數。(茶)

畢竟,

蜜拉跟肌肉超結實的猛男(其實這才是重點)殺手47男主角都出來了,

還不能給嗎????

你們說看看阿~~~說阿~~(拍)

蜜月變奏取

喔~帥翻了

 

雖然說,

男主角真的完完全全讓我一開始不想浪費時間看這部片,

畢竟這種憋憋的型還真不是我的菜。

蜜月變奏曲

嘖~原來很不搭也是個梗

 

說到拍攝手法,

話說最近很愛拍這種到最後翻盤的電影,

在不然就是殺手就在你身邊的劇情。

要說老梗也不是,

要說新穎又少了麼一點梗。

 

關於演技,

可能對蜜拉的演技有既定的惡靈古堡印象,

突然看她在那邊撒嬌,

我整個當下有熊熊的抖兩下的感覺。

蜜月變奏曲

好啦~其實蜜拉這樣很可愛

 

說到這邊,

真的很想討論一下結局,

所以以下有雷請小心。

先放張養眼的提醒大家好了。(看我人真好

蜜月變奏曲

喔喔喔~看那誘人的腹肌

 

 

說實在,

我真的覺得應該是殺手47那段看似無辜其實才是壞人,

畢竟從導演的鏡頭這樣看來,

感覺就是由男女主角為中心,

慢慢的去找看到底誰是殺手。

沒~想~到~~~~

後來又來了一段歷史回顧,

告訴大家原來那個看似憋憋的男主角其實實在是還是憋憋的恐怖殺人魔,

真沒想到呀~~~(煙)

畢竟從頭到尾,

導演就把男女主角塑造成很像是什麼都不懂的新婚夫婦,

一下對殺動物在那邊嘰嘰叫,

一下對在陌生人嚇的要死,

一下又在那邊裝的好像chicken shit一樣。

嘖~~~

這梗也鋪太久了吧~~~~~

 

總之,

我想有看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有很多點都沒有解釋清楚,

但我覺得其實很多部分都是因為導演想要讓大家誤導其他人才是壞人,

才會有這麼多疑點。

貌似小孬孬的斯文男主角開槍也是可以這麼準到可以去拍金槍客,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囉~~

只是,

我覺得明明男主角已經在船上就把DV裡面的帶子丟到海裡面了,

但47老婆卻又在海灘的時候可以看到之前的錄影帶,

我是覺得有點不符合邏輯啦~~~

蜜月變奏曲

這張讓我想到蜘蛛人

 

最後,

其實這部片可以花錢去租來看看,

畢竟到後段是還滿緊張的。(鄉民:所以前段是有點~~~~~)

而且,

話說47要買戒子給他老婆那段還滿浪漫之外,

她那火辣的身材還真夠看的說~

ㄎㄎ

蜜月變奏曲

頗正的女主角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