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鏘!!!!

開箱文 - 359.jpg 

 

先說,

我沒有敗家,

我也沒有揮霍,

更不是崇尚名牌。

我只是.............

太想犒賞我自己了啦~~~~

所以,

賞我自己一個包包不為過吧???

(鄉民:這位太太你也太合理化了吧??)

 

不管了!

買到我的Gucc包,

我真的是開心的在天空翻了大概五百多圈呢~~~~~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接下來就是閃亮亮的開箱圖的啦~~~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開箱文 - 360.jpg

躺下來一張


開箱文 - 361.jpg

要見廬山真面目了


開箱文 - 362.jpg

拿出來先大合照一張好了

 

開箱文 - 363.jpg

聽說這塊布也值一點錢


開箱文 - 364.jpg

沒錯 我就是買咖啡色經典款

開箱文 - 365.jpg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買白色的 但依照我喜歡上山下海亂丟的個性就做罷了


開箱文 - 366.jpg

內袋很清爽也就是沒有內袋

 

開箱文 - 367.jpg

 

開箱文 - 368.jpg

整個很鄉巴老的不知道那堆卡是幹嘛的~

 

開箱文 - 369.jpg

就是這些不知名的卡 不要丟好了


開箱文 - 370.jpg 

細節照一張

 

說實在,

從前一直都覺得開箱文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以前看別人的開箱文,

總覺得一整個就是炫耀文吧?

現在,

我終於知道開箱文到底要寫什麼了,

就...........還是一整個炫耀文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本來在考慮的白色

gucci

 

哇摘,

白色看起來比較亮咖啡比較老氣我怎麼不買白色之類的(其實都是自己在說),

因為總覺得經典款怎麼看都好看。

重點是,

我怕哪一天白色背帶上出現了黑色點點我會哭天喊地的。

就像是現在我照顧我家小白一樣吃力 哭哭

 

所以~~~

不管怎樣,

用自己賺來的血汗錢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個Gucci包,

奇摩子真是啵讚的啦~~~~~~~

XDDDDDDDDDD

 

plus 同場再次加映-我與我的包 >///////<

DSCF0459.JPG 側面來一張 其實是照我的褲子 微笑一張 側照一張 有沒有~~ DSCF0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