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捧由們幫我催票!!!

沒有你們~

就沒有現在這篇文章~~~

嗚嗚嗚嗚嗚嗚嗚(拭淚)

 

回到正題(感動不到一分鐘XD),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苦主*-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其實伴隨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寄來的還有另外一個Sofina的卸妝蜜,

等我這波自以為是名作家的催稿期過了之後,(我想刪除線應該還是不會出來,辛苦各位了(煙))

再慢慢來補給大家好了。

哈哈哈

 

話說我這次拿到的色號是RS373,

屬於比較粉嫩色的感覺。

雖然說不知道寄送試用品的大大是否按照照片上的膚色來決定,

如果是的話,

我只能說,

大大....

你被我照片的膚色騙了啦~~~~~~阿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小妹我本人,

跟照片比起來大概差了不是一個也不是兩個是三個色號。(我是說往暗色系那個方向 >/////<)

所以,

剛開始拿到真的很怕這個顏色不適合我,

畢竟以往都被當作是原豬民的啦~~~,

所以實在是有點驚驚內~~~

 

不過看起來顏色還不賴,

算是大眾色了。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拍起來跟原色沒什麼色差,

其實實際擦起來,

感覺像少女嬌羞般的淡淡粉紅色(這形容詞爛到我自己都受不了 哈)

而本身帶有的亮片,

擦上之後更讓嘴唇水嫩Q亮唷!!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再打開之前有張小張的說明文貼著,

透過我高超的日文能力所做的翻譯之後(大誤),

(雖然我覺得大家看圖就看得懂。)

AUBE是在告訴你星鑽美形唇彩是用轉的 ← 跟這位老兄一樣(指)

不是跟一般唇膏一樣是用拔的。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喔喔喔喔喔~

真的會有種『喀拉~』的聲音也,

所以記得關起來要關好唷~

要不然...

等你發現AUBE的湯都流出來的時候....

我想,

這一切都會變得跟魯夫在推進城一樣精彩低(完全不懂這兩者有什麼關係)。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來看一下AUBE裡面那隻的真面目!!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直直看下去還真的有點像草履蟲的形狀,

(為了不嚇到對草履蟲有意見的人,想看的可以自己點開來看。哈)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從側面看起來,

真的就可以理解,

為什麼Sofina這次會說她們的刷頭這麼好刷。

來複習一下Sofina的訴求好,

請看下圖!!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噹噹~~

這就是傳說中的『恰到好處刷棒』

刷起來果真恰到好處呀~~

完全不會有一部分唇蜜多一部分唇蜜少的問題,

輕輕一揮就可以平均分布唇蜜的用量,

擦完就不會有那種像剛吃完一整碗豬腳的窘樣了。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放一下實際的本姑娘的豬唇。

哈哈哈哈~

真害羞內~

可能是我拉太近了,

一直覺得我照起來有種暴牙的感覺。

 

喔嗚~

我的唇紋好明顯....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在簡單擦過第一層之後,

除了嘴唇便水嫩之外,

唇紋也變淡囉!!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就像是在看帆哥主持的分手擂台最喜歡看到的就是男女主角互毆(誤)

試用文最精華部分當然就是接下來要進入試用心得之殘酷舞台的模式了。

至於這隻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到底好不好用呢!?!

說實在,

小妹我平常不太喜歡把自己的嘴唇搞的每分鐘都在吃豬油,

更討厭每當心血來潮擦個唇蜜時,

風一吹來頭髮就直接掛在嘴唇上的窘樣。

所以,

當我發現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實在是不黏膩厚重時,

整個就是大~~~心~~~~呀~~~~

喔嗚~~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真的沒有DXXr來的黏膩,

雖然是比一般戶唇膏厚重一點,

但是不黏膩的fu絕對比一般的唇蜜來的好,

而且他那個『恰到好處刷棒』真的是挺好用的,

不會讓我每次擦完唇蜜還要在用衛生紙抿一下才不會過油。

 

所以!

如果剛好有缺唇蜜的話,

歡迎大家去Sofina櫃上走走,

自己親自體驗一下囉!!!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又到了估掰的時間,

雖然依照慣例要擺張燦笑系列的照片,

不過小妹我最近狀況不太好(也就是吃肥了),

所以大家將就一點,

看張正妹圖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到了....有點耐心...

 

 

 

 

 

 

 

 

 

 

 

 

 

 

 

 

 

 

 

 

 

 

 

 

 

 

 

 

 

 

我好正 喔耶

357g0v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