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說實在,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已經步入「輕熟女」的年紀。

雖然說75年次還算是年輕,

但是熊熊聽到身邊的朋友有越來越往八年級的年齡邁進時

我真的是目屎流不完阿~~~

(雖然心底都在憤恨的罵他們幼稚 哈 整個怨念很深) 


而且請大家記得,

「女人過了25歲,整個會老超快的!」

大家快從現在就開始保養吧!!!!!!!!

(好熱血阿阿阿阿阿阿阿)))))))

 

..................

失態了...........

 

總之,

今天為大家介紹sofina推出的新的產品-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是專為輕熟齡世代所設計,

抵抗初期老化的高機能芯賦活保養。

特別研發「高濃度W修護菁華*」,

並運用獨家滲透傳導技術,

使成份確實深入滲透至「肌膚芯部」。

浸透潤澤每一處肌膚,

彷若幫肌膚上了發條般,

賦活彈潤的新生肌膚無懈可擊。


看完這段廣告文案,

我只能說廣告人太神了

(整個話錯重點我知道 哈)


沒啦,

不管文案寫的怎樣,

我們來看看實際的使用心得!

馬上就知道文案寫的好不知道產品好不好。

(有押韻也 哈哈哈 ) 


我收到試用是小氣的體驗組

(沒有啦 我開玩笑而已 哈哈哈哈 )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寄來的時候有被嚇到,

一度讓我以為我又被廣告垃圾騷擾了,

因為大概又六組體驗,

我稍微算過一包可以用一天(我是早上跟晚上擦),

所以這六組熊熊可以撐兩個禮拜喔~~~~~~

(客家姑娘窮酸的個性又出現了 (汗))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左邊的是化妝水,右邊的則是滲透乳。


好吧!

我覺得這張圖片我貼出來只是自取其辱,

因為我看不懂阿~~~

但是剛剛松本潤....餅剛剛有在我耳邊跟我大概翻譯了一下,

大概就是在告訴我們擦了芯美顏彈潤賦活晶之後,

皮膚會比較能夠吸收保養品之類的。

(松本潤........餅:害害~~~搜得死內~~~~)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簡單看了一下符合台灣人的標示,

我想這兩樣東西應該可以讓肌膚充分吸收兼保溼了了了。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化妝水倒出來是透明無色

淡淡的清香

也沒有酒精刺眼的感覺,

感覺上很ok!

(話說雖然雪x肌很好用,但是我被他的酒精感燻到眼睛嚇到了 = =a)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現在來比較一下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擦在手上吸收度怎麼樣,

我只能說保濕度吸收度滿厲害的嘛~~~~~~~~

左邊是大概我半臉的用量,

大致上擦在手上,

五分鐘之後(最右圖)就可以看到都被吸收了!

實在是ㄅ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上妝後的感覺,

說實在我不太喜歡有妝感,

所以每次我粉底一多,

妝感一出來,

我整天就像是風來吹高我的額頭一樣沒自信。


有圖有真相,

讓我放張自戀照。

跟大家解釋一下幅貼是什麼意思....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這張我化妝的順序是

清潔─sofina化妝水-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水磁場-smashbox光采凝露-orbis隔離霜-biore防曬-muf粉底-cezanne蜜粉!

(後來這樣看才覺得我真的是工程浩大阿 (煙)) 

其實我平常就是這樣化的,

唯獨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之外,

大致上都還滿貼妝跟持久的。

大家對哪個產品有興趣或是有問題可以問我囉~~~~~

我絕對會開放call in的

揪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忘記,

最後補上sofina官網網址: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