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圍城

影片介紹

十月圍城

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上映日期:2009-12-24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特務迷城》陳德森

演  員:《黑社會》梁家輝、《葉問》甄子丹、《梅蘭芳》黎明、《黑社會》任達華、《無間道》曾志偉、《赤壁》胡軍、《新警察故事》謝霆鋒、《墨攻》范冰冰、《九降風》王柏傑

發行公司:甲上

 

觀後感

簡單來說,

我一直覺得大場面、大特效和 一些有的沒有 的電影才需要去電影院看,

所以簡單來說十月圍城這部片是被我家閃光拖著去看的,

雖然出戲院變成是我老淚縱橫直說好看,

閃光卻說有點失望,

因為他說他以為他的偶像甄子丹甄桑會有像葉問一樣熱血的英勇表現。

我只能說他  太傻太天真

畢竟,

從頭打到尾也是會累低。(甄子丹:終於有人懂我了...(淚))

 

 

簡單來說,

劇情就跟預告片一樣說什麼要保護孫中山(片中的還挺像錢上的)去香港開會什麼鬼的,

國父孫中山

然後就繞著這個打轉。

閃光他覺得前片撲梗撲太久,

但我是覺得還好,

總不能國父孫中山先生一下就跑出來,

然後兵兵砰砰的就結束了。

情感嘛~

一直武打他們也是會累內,

所以我只能說這部片是情感為主,

武打為輔,

但是又不會太情感到無聊不緊張,

畢竟黎明都跑去 離子燙 了(誤),

這部片還沒看頭嘛?

離子燙前

離子燙後

 

阿~

如果有人被我雷到的話,

先跟大家道歉,

因為我家閃光也到最後才知道那是黎明。

 

離題了,

總之,

這部片值得看,

除了甄桑功夫夠狠  夠威夠趴 之外,

裡面的節奏也是夠給他直直衝。

而且牙~

不知道是我哭點太低還是怎樣,

這部片真的是好哭到不行,

隨便一個片段都可以哭,

所以...

要去看要記得幫女朋友或自己帶衛生紙唷~

 

當然,

這部片的重點也是卡司夠大,

像胡軍把眉毛剃掉讓人認出不來的兇狠模樣讓我嚇到之外,

胡軍

還有一堆我寫不完的大卡司,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去看吧!

科科

 

最後,

在補下我死的好慘的甄桑,

甄子丹

還有這部片的MVP-李玉堂先生(果然是個演技派的大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