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這個,

好像還滿好玩的,

畢竟以我神農氏嘗百草的個性,

如果真的要把我所有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寫完,

可能真的寫個三天三夜也寫不玩吧~哭哭

 

阿~又扯皮了,

依照規定我先來回答momoco的問題
樂絲朵-L玻尿酸保濕髮妝水同時具有哪兩種雙重功效,讓秀髮滑順好梳理?

那當然是~

具有「保水型玻尿酸」與「修補型玻尿酸」雙重功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仔細看了看產品的介紹,

有提到可以「迅速直達髮芯給予滋潤修護,快速撫平起床後的毛燥亂翹髮絲,讓秀髮滑順好梳理。」

喔~~

很酷內~~~~

 

當然囉,

我的頭髮可真是出名的難整理,

撇開會隨這天氣濕度改變它的蓬鬆度之外,

還會隨心情的亂翹,

實在是太任性的頭髮了。


況且,

天生的褐色頭髮,

只能說我老媽在我還在她肚子裡時,

就可以預測20年後流行什麼顏色的頭髮,

還真是牛逼呀~~~~

 

總之,

如果能夠讓我試用到的話,

除了我會去先牽樂透之外(畢竟本人很難得有好運),

一定會好好些個分享文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樂絲朵-L官網

momoco的網誌

玩試用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