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ami瑪奇亞米美白拋光按摩泥  

Hola!

歡迎大家又來到神農潘試百品的時間了!!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Majiami瑪奇亞米美白拋光按摩泥!!!

 

所謂好好去角質讓你上天堂,

不乖沒去角質真的會讓你住套房。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丟筆)

哈哈阿哈哈哈哈

(整個很愛演 XD)

 

說真的啦!

每個女孩兒真的到重視去角質的重要性。

大家可以想像老舊角質層就像是一層髒東西一樣,

如果沒有定期去角質,

久了皮膚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皮膚怎麼會好呢呢呢呢呢?

尤其最近每天都悶悶濕濕熱熱的,

而我又天天做在冷氣房裡,

皮膚一不乾淨粉刺痘痘真的是會比胡志強的頭髮還要多唷!(誤)

 

來吧!

先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苦主Majiami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拋光按摩泥!!!

 

Picnik collage.jpg

美白拋光按摩泥  80g/NT$299元

深層清潔毛孔與拋光, 讓肌膚展現Baby肌般的透亮感

含超微顆粒的泥狀基底,溫和按摩促進角質代謝,並深入毛孔,吸附毛孔內油脂、髒汙,拋去老廢角質,讓保濕與美白成分滲入肌膚底層。使用後擁有彷彿拋光後的滑溜蛋白美肌。

 

「先拋光 再美白」 透亮白皙2步驟
瑪奇亞米黑絕肌的美白不僅在產品成份上,由內而外透亮白皙一網打盡,在產品設計上,也提出「先拋光、再美白」的概念產品。針對台灣人時常有的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不佳問題,所產生的堆積老廢角質,不僅容易讓肌膚表面粗糙、暗沉,膚色不均勻,更遑論美白保養成分能否被肌膚完全吸收,因此常常會聽到有人在網路討論明明對於美白保養往往下了許多工夫,成效卻是有限,肌膚總是白的慢,膚質總是看起來不夠透亮。瑪奇亞米相信關鍵就在於肌膚的老廢角質是否代謝完整,而沉澱在毛孔的髒汙與油脂,定期的徹底清潔,會讓後續所努力的美白步驟更加完美,持續美白的效果更好。

 

DSCF2393.jpg 


幫大家畫完重點了,

看到這幾句話有沒有心動??

重點是看到「Baby肌的透亮感」不會覺得很爽嘛?

哈哈哈哈哈

 

其實姑娘我平常在要敷面膜之前,

也都是會先去角質在敷面膜。

因為總覺得皮膚上還有一層老舊角質的話,

在怎麼好的美白產品也是不會深入皮膚底層的~~

所以!

讓保溼與美白成分滲入肌膚底層真的很重要唷!!!

 

而且這次要特別說明Majiami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拋光按摩泥成分了!

總成分有romabright™美白因子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蘆薈萃取、輔酵素Q10、傳明酸、甘草萃取物、納豆萃取物、玻尿酸。

如果大家平常有在住義美白保養品的就知道,

不知道現在也讓你知道,

像是成分中的傳明酸-(引用一下cosDNA)

在醫學上常作為凝血成份外用時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

 

看到沒~話說資x堂那貴深深的驅黑淨白也是主打傳明酸,

雖然我不知道量多不多,

但是290大洋一條的開架美白去角質會含有這種成分,

你不覺得就甘溫的嘛??

難怪Majiami瑪奇亞米。黑絕肌新美白拋光按摩泥這次反其道而行,

還特地提醒各位水水最好按摩後停留5~10分鐘在洗乾淨。

簡直就是一邊去角質一邊敷美白面膜嘛嘛~~~~~

 

整個就是太方便了啦!!!

 

唉~本來想讓大家看看大張一點的照片,

沒想到原始檔不知道被我拿到哪去了,

只能辛苦大家看一下右下角塗開來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顆粒還滿細緻的,

不過記得不要太用力搓唷!!!

要不然反而讓皮膚受傷也不好內~~~

 Picnik collage1.jpg 

 

看一下我的素顏圖~

真害羞內~~~~

 

大家在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後,

以繞圓圈的方式做按摩。

 

 

姑娘我會特別在T字部位按摩久一點,

但相對的兩頰皮膚比較薄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則是會溫柔一點~~

畢竟我臉皮薄咩....>///////<(自己說 哈)

 

弄完之後,

我就頂著一張白臉去看.....

C羅!!!!!!!!

凹嗚!!!!!!!!!!

真的是帥弊了啦啦啦啦啦啦!!!!

帥到我眼睛快炸掉了啦~~~~~~嗚嗚!!!!!!!

 

 

 

 

 

 

 

-----10分鐘之後-----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快過去,

(趁葡萄牙跟象牙海岸在中場休息,(ㄎㄎ))

來看一下去完角質後的感覺~~~

左邊是去角質前,右邊是去角質後,

整個膚色就差了一度,

真是大心呀~~~

 DSCF27001.jpg 

 

不管怎樣,

能夠讓你上天堂的去角質不用,

那你還要用什麼?(丟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關於試用心得,

我是覺得美白這一塊真的能讓肌膚有亮白的感覺,

而且深層保濕跟一般保溼比起來,

膚質真的有差內~~~~

所以推薦這好用的東西給大家!!

大家也一起擁有滑嫩的蛋白美肌吧!!!

喔耶~~~~~~

 

同場加映!!!!!

我想各位姑娘可能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畢竟我從來都是白皙組候補一千三百多位 

那就是膝蓋非常的暗沉......

有圖有真相~~

 DSCF2704.jpg 

 

喔嗚~~

這下我真的害羞了....

所以為了讓我的大象皮不再,

咱們試試看用黑絕肌新美白拋光按摩泥給他拋光一下~~

黑絕肌新美白拋光按摩泥 

 

喔耶~~~

緊張的時間來了!

來看一下前後對照圖吧!

Majiami瑪奇亞米美白拋光按摩泥  

想說如果用兩隻腳有修片的嫌疑,

所以我只去了右腳的腳質,

這樣~~~總不能說我作假的吧??

哈哈哈哈哈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來我的右腳有比較白吧?

有沒有???

實在是酷弊了內~~~~喔嗚~~~~~

大家快去體驗一下黑絕肌新美白拋光按摩泥的威力吧!!!

 

 

 

題外話分隔線


 

 

 

說實在,

一邊看世足一邊打網誌真的是超難打的!!!!!

重點是還給我打平!!

每每C羅拿球,

就被鏟倒在地是怎樣啦~~~~~~~~~~~~~

口肯!!

 

不過,

我想C羅看在我這麼認真支持他又這麼認真的寫心得的份上,

一定會感受到我的支持的,

嗚呼~~~~~~

c羅

C羅:沒有搓~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