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

如果大家有follow我最新動態的話,

(沒有我還是跟你說一聲 XD)

應該還記得那噁心被排氣管燙傷的傷口。

沒圖沒真相,

就是這個樣子。

喜療復修護凝膠  

這張是剛燙到的樣子,

鼓鼓的裡面都是滿滿的膿 = =


喜療復修護凝膠  

這個是當我在computex參展時整個時速80急忙趕路時不小心撞破的傷口,

當下真的是痛到我心寒呀~~~


喜療復修護凝膠  

雖然說這張已經進化到連結痂都已經掉了,

但在這充滿熱褲的炎熱夏季,

真的是難看到讓我一看到熱褲就沒自信了


為了讓這個疤消失,

我真的是蒐集所有相關資料。

有人說可以用淡斑(畢竟用意差不多),

也有人說可以用美白精華液之類的(反正都是要黑色素消失),

更有人說用美白牙膏......(我知道這個有點扯拉~=  = a )

到頭來,

總覺得「做人要腳踏實地」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

所以我決定還是買個去疤凝膠。 

( 好爛的結論 XD)


話說我之前有用過數字牌

但我個人覺得效果還好說....

所以這次找了個聽說讓很多人都豎起大姆哥的『喜療復修護凝膠』。


先來看一下包裝吧!

喜療復修護凝膠 


這是包裝的說明

喜療復修護凝膠 


來看一下細節好了~

這是產品的說明

.產品:喜療復修護凝膠20G (市價$690元)

.主要功能:專門針對皮膚修護所研發的專業去疤產品,只要在您的傷口完全癒合康復後,每天使用2-4次,將能有效修護疤痕,尤其以痘疤效果最顯著,使用約7~14天即可有明顯改善!

.產品成份:以洋蔥萃取精華、尿囊素、維他命B3、維生素E、蘆薈等成分製成。



這是產品的外觀

喜療復修護凝膠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喜療復是凝膠狀的,

我個人是覺得凝膠狀吸收力是大於一般霜狀~

喜療復修護凝膠 


看看它塗開的感覺吧!

整個就像是抹保濕霜的感覺,

挺不太賴的 

而且塗起來也不會有刺刺的不適感唷~

喜療復修護凝膠  



最後補個傷口顏色前後差異圖好了。

喜療復修護凝膠

 我個人覺得因為只有短短抹個一個禮拜,

雖然沒辦法完全消失,

但是真的明顯有淡一點唷! 

所以, 

有疤的捧油們~~~

對於抗疤這事, 

只要持之以恆就沒有錯了啦!!



補個常見的問題吧!

以下資料都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喜療復修護凝膠可以使用哪些部位?

ANS: 臉及全身皮膚,皆可適用。

2. 什麼時候開始使用喜療復修護凝膠?

ANS: 傷口完全癒合後立即使用,如有需要可搭配按摩至完全吸收。

 有痂皮者- 待痂皮完全脫落後(無明顯紅印現象) 需拆線者- 拆線後1個月開始使用

3. 我的皮膚極度敏感,也適用喜療復修護凝膠嗎?

ANS:喜療復修護凝膠適用於各種膚質類型。

產品添加蘆薈、維他命B3及E,能修護及安撫敏感性肌膚;小朋友也是可以安心使用。

4. 我的疤痕有凹有凸,喜療復修復凝膠可以讓我的疤痕平整嗎?

ANS: 傷口復原重建過程中,膠原蛋白會重新排列及生長,若膠原蛋白生長不足或過多時,疤痕的形成就會有凹陷、凸起及凹凸不平的情形產生。

 喜療復修復凝膠含有洋蔥萃取精華及尿囊素,平衡皮膚膠原蛋白生長,幫助肌膚組織再生, 達到疤痕平整的效果。

5. 我的色素沉澱很嚴重,我也可以使用喜療復修復凝膠嗎?

一般來說,受傷的皮膚在復原過程中,所產生的發炎階段,是為了避免傷口感染;但發炎後的皮膚,會引起黑色素細胞的聚集,而產生所謂的色素沉澱。

喜療復修復凝膠含有維生素B3,淡化色素沉澱,修護美白您的肌膚。


最後最後~~

再補個祕技!

由於喜療復修護凝膠是可以消除疤痕

所以我現在連痘疤或是疑似快要快要變成痘疤的區塊,

我都會用喜療復來加強一下,

感覺真的很棒唷!

搞到最後這隻變成美白了~~~哈哈哈


Anyway

如果大家對喜療復修護凝膠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官網來看看他的說明唷!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用啦~

推薦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