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04.jpg 

猜猜看裡面是什麼??

 

我想我可能要聲明一點,

其實這些日子po的什麼韓國Q10乳液或是這篇北海道必買,

都不是我本人去玩

而是同事或是朋友去玩買回來的必買戰利品,

然後被我硬凹到這邊開箱。

所以我不是有錢到每天去渡假血拼

而且我上班最認真了

XXDDDD

 

先來介紹一下去日本北海道必買的-小樽LeTAO巧克力

Royale Montagne - 金字塔紅茶巧克力

日本必買

由於純度很高,

所以包裝整個很細心,

還用冷藏冰袋防止巧克力溶化變成一攤血水。(不知道為什麼我得刪除線都跑不出來,其實一般民眾是看不到我的murmur的

日本必買

鏘鏘!!!

正面照登場!!

整個超有質感的啦~~~

日本必買 

同事由於太興奮

除了一直用抖動的雙手拆開外,

手毛頓時也長長了五公分。(誤)

日本必買

脫掉衣服後的小樽LeTAO金字塔紅茶巧克力

日本必買

精緻的開口貼字,

整個是送禮自用倆相宜呀~~~

日本必買

打開之後,

一陣濃郁的可可香撲鼻而來,

整個讓人抖了兩三下。

同時,

盒內還附贈了一個其實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刀狀叉子。

日本必買

看起來真是誘人呀~~

DSCF2112.jpg 

正在開箱的這位,

其實才是真正去北海道拍婚紗順便渡假的苦主

科科

 

而且,

其實在另外個角度,

大約有三百多位的圍觀民眾。

由於怕修圖修到我手軟,

我放這個角度就好。(煙)

 

鏘鏘!

在經過一番搏鬥之後,

終於撥開了那層膜!!(握拳)

日本必買

哇嗚~~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話說因為圍觀的民眾過多,

所以一人只能分到一顆而已,

哭哭

 

 

(含ing......)

 

 

哇嗚~~

實在是太好吃惹~

整個入口及化唇齒留香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海邊慢跑的感覺

讓人忍不住抖了好幾下,

哇嗚~~~

喜歡巧克力的人,

真的要給他嘗鮮一次人生才不枉過內~~

日本必買

吃到一半,

突然想拍一下中間的內餡,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反芻過後的巧克力

雖然說這巧克力在我的加持下價值應該翻身的好幾倍

不過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請民眾不要下標

謝謝。

XD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我美妙的開箱文又告了一個段落。(掩面)

 

最後補一張小樽LeTAO金字塔紅茶巧克力的資料,

還有官方的網址,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囉!

日本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