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  

鏘鏘!!!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美食就是那一口一個便當

但真的是好吃到不行的-法國甜點馬卡龍Macaron!!!!

 

其實,

自從康熙來了介紹一系列甜點之後,

整個讓我很想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因為,

聽說要做出一個真正好吃的馬卡龍,

真的需要高招的技術才可以把入口即化的馬卡龍做的完美呢~~

 

先在來看一下開箱文。

我的馬卡龍是到台北車站二樓的貝莉安特法式甜點專賣店買的,

現在有買六送一的特惠活動(不過我忘了到時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囉!

 

 

整個包裝的很漂亮,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偷偷開箱一下。

話說六種口味是貝莉安特的明星商品(檸檬.覆盆子.巧克力.香草.開心果.焦糖鹽之花 <應該是,因為不是我挑的 哈>),

整個是超可愛超漂亮的內~~~~

真可惜我只吃到一種口味~~~~~~~~

 

 

這是我吃的疑似是巧克力香橙,

話說,

這一顆要價台幣65塊,

整個就是一口一個便當呀~~~~

 

由於馬卡龍是由杏仁粉、糖跟蛋白為基底,

所以吃起來外酥內軟,

整個入口即化超棒的內!

 

嗚呼!!!

我要咬下我的第一口了!!

 

 

果真是少女的酥胸!

要下去當下真的是入口即化,

快到我都不知道我吃的是什麼口味~~~哈哈

不過柳橙的味道真的很香唷!

 

 

剛剛那一口大概20塊,

我要邁向我另外一口20塊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我要留一口回家吃!

哈哈哈哈

 

 

嗚嗚~~~

早知道就把它吃掉了,

帶回家被我壓扁嚕...........................

 

 

 

嗚嗚............

我的酥胸馬卡龍....................

 

話說,

其實這次會有機會吃到馬卡龍是因為我老妹生日,

所以拜託剛好要去台北出差的同事帶回來的。

買回來冰一天之後又低溫冷藏寄到高雄去給壽星。

整個是大工程內~~~~哈哈哈哈

 

現場連線一下。

 馬卡龍 

話說,

我超怕他在寄過去的同時被壓扁成一沱沱的馬卡泥.........

直拜託小七店員幫我寫上易脆請輕放。

 

另外,

卡片內放上我的玉照一張,

整個很有心,

哈哈哈哈哈(自己講的很開心

 

馬卡龍

老妹,

所謂壽星最大,

希望你吃的開心呀~~~~~

 

 

馬卡龍 

 

哈哈,

生日大快樂的啦!!!!

 

 

三八的讓大家看一下馬卡龍消失的瞬間。

 

好!

附上購買的相關資料囉!

想嚐嚐的捧由可以去貝莉安特法式甜點專賣店看看囉!

現在官網可以直接線上訂購,

而且情人節也快到了!

大家可以考慮考慮送這個好吃又漂亮的當禮物唷(如果有預算的話啦)!

點至連結有優惠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4F)

電話: 02-82300437

網址:貝莉安特法式甜點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