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美白

美白

美白!!!!!

總覺得夏天主推路線真的就是美白了!

但是美白方式有很多,

你是哪種呢?

divinia [米肌精]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divinia [米肌精] 潤透式美白,

主要訴求是『14天感受光澤明亮,白皙淨透!』

而且聽說裡頭有高濃度薏仁淨白精華

讓你天然美白唷!

 

左邊的這罐是10ml的化妝水,

右邊的也是10ml的精華乳。

divinia [米肌精]

 

我個人覺得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的精華乳擦起來超清爽的

一下就吸收了。

divinia [米肌精]  

 

可惜我忘了照片在開始試用前的膚色,

要不然可以讓大家比對一下!

divinia [米肌精]

使用心得:

目前是已經被我用掉兩瓶了,

最精采的部份我覺得是他們的吸收力

整個會讓人忘記有沒有擦...=ㄇ=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a)

 

然後呢,

至於美白的部份,

可能就要看個人膚質了,

因為可能我本身就健康陽光一點

(其實是比較難白 嗚嗚)

所以比較看不出顯著的成效內~~~

 

不管怎樣,

大家可以去屈臣氏試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