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其實,

自從看過花田喜事系列之中,

大嫂吳君如敷什麼海泥面膜被說是黃臉婆之後,

我一直很排斥去敷類似的泥漿面膜。

所以...

當下要我敷泥漿保濕修護面膜真是要我的命阿~~~~

不過為了改善我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還是咬牙撐過去吧!!!!

嗚嗚嗚嗚~~~~~

 

回歸正題,

先介紹今天的主角!

LJH麗緻韓 - 韓國NO.1醫美旗艦店的泥漿保濕修護面膜(點這邊可連到產品頁唷!)

$ 680 元  60ml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產品特色 :

酷吧!

所以其實調理肌膚系列有包含蘆薈京華、淨黑亮采、泥漿保濕、活氧泡泡四種面膜。

下面就是我拿到的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總覺得外型很像是一般的洗面乳,

在陽光照下,

還可以看到裡面的岩漿在那邊蠢蠢欲動。(?)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簡單來看一下他的功效:

極佳油脂吸附力+ 深層吸附髒污+緊緻細嫩 
★不乾澀、不緊繃,保濕舒適+保濕的深清面膜 
去除髒污、細緻毛孔 
★容量:60ml 
★適用肌膚:所有肌膚

我覺得對於現在悶熱的夏天來說,

1.保濕

2.不出油

3.緊緻毛孔

真的是維持一天完美妝感得關鍵!

就算是沒有化妝,

有這三點就真的可以勝過一切了啦!(握拳)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廢話不多說,

我要開始試用囉!

打開瓶蓋之後可以看到很有一層膜擋著,

感覺起來就比較衛生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提醒各位姑娘,

剛開始可能是放置的問題吧?

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會有迷樣(透明無色油狀)的液體,

我個人是覺得抹勻之後就沒事了。

右邊是抹開之後的樣子!

(等等敷全臉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嗚 好緊張!)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

各位客倌

我要顯醜囉......(羞)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是阿菲麻~~~~

可見我根本不適合可可色肌膚阿!!!!!!!

笑死我了啦~~~~~~~~~~~~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快變成分手面膜!

整個敷完就跟放大絕一樣!

喬治:『我們分手吧!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不....不是.....不是應該是要結婚的嗎???? 不~~~~~~~~~~~~~(淚奔)』

........................

好啦...我偏題了.....

噗 

 

ㄟ檸味,

這是敷完之後唷!

整個皮膚亮了起來內~~~

嗚呼~~~~~~~~~(爽)

泥漿保濕修護面膜

體驗心得:

個人是覺得雖然躲起來敷面膜有點麻煩,

畢竟搞的跟菲傭一樣亂跑也不太行

而且,

每每都要抱著被男友甩掉的風險

這賭注的確是大了點。(大誤)

但是,

能有吹彈可破的肌膚,

就算是變阿菲那有什麼問題呢呢呢呢!!!!!(拍桌)

 

好啦...

我又再度偏題了。(羞)

 

總之,

敷完泥漿保濕修護面膜之後,

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可以看到鼻翼兩側的毛細孔有縮小的感覺

而且皮膚也亮多了

所以到目前為止使用一個禮拜,

我都會挑隔天有重要場合時(譬如約會和跟同事聚餐 哈),

前一天晚上來進廠保養加強一下囉~哈哈哈

所以,

如果各位水姑娘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LJH麗緻韓的官網(這裡)去看看唷!

而且,

LJH麗緻韓最近都有在辦體驗的活動

想要試試看她們家的產品的捧油們!

都可以官網瞧瞧囉~~

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掰的位

提醒大家一點,

因為面膜質地是咖啡色,

所以穿白色或淡色衣服敷面膜的話,

小心被洗下來的泥漿弄到唷~

要不然是很難洗低!

(因為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嗚嗚)

 

快樂分享時光總是很短暫,

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