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s

話說,

自從在某次參加什麼鬼傑人盃路跑接力賽忘記帶防曬乳之後,

我整個被笑黑笑了快要一個月

為了要在短時間美白,

我努力的喝檸檬汁,

努力的喝薏仁湯

努力的擦美白

努力的防曬

 

努力的敷美白面膜

 但我卻忘記了一件事!

那就是~~~~

保溼阿阿阿阿~~~~~~(抱頭)

 

雖然說,

我平常在辦公室會努力的逼自己每天喝八大杯的水,

外加一顆B群來利尿,

所以對我來說保溼補水真的非常的重要

但是,

晚上睡覺要如何有效保溼呢??

就是要這瓶啦!!

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 

品名: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
用途:肌膚嫩白、明亮。
容量:70g 
成分:德國洋甘菊、玻尿酸、持久型維他命C(AA2G)、傳明酸、維他命B3
用法:以指腹取適量(10元硬幣大)的凍膜,均勻敷在臉上,再用螺旋的方式輕輕按摩舒展肌膚,幫助肌膚吸收活性成分。使用後無須沖洗,肌膚暗沉斑點處可加強使用。使用順序建議在晚安凍膜前,化妝水後。

DePas

先簡單的來看一下他的特色及功效:

★產品特色:
※德國洋甘菊舒緩肌膚敏感 
玻尿酸活水保濕 
傳明酸嫩白、明亮肌膚 
※高山薰衣草活化 肌膚、造就精質美肌

 

我又雞婆的幫大家畫重點了!

裡面竟然有傳名酸也,

所以這瓶真的似乎可以讓你皮膚變亮的啦~~~

喔屋~~~~~

 

打開之後,

可以看到清爽的淡綠色唷!

DePas 

聞起來也是很清爽,

整個是清爽的草香味唷!

可能是我長大了吧(疑)?

最近不太喜歡甜甜的花香味,

所以這種清爽的草香味真的是超對最近炎熱的夏天的啦!!!

 

來看一下擦起來的感覺。

姑娘我個人覺得擦起來很快就吸收囉~

DePas

尤其是晚上睡覺前擦一層在臉上,

完全就不怕皮膚會被冷氣給吸乾了!!

而且又冷冰冰的~

敷起來真的是透心涼唷!

 

用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個禮拜了,

個人是覺得除了上妝比較貼妝之外,

臉也比較亮唷~~~(大心)

DePAS 

結論!!!

其實我平常都是用倩碧那款厲害的水磁場當做晚安面膜,

那瓶真的是要說多好用就有多好用內~~~

改天我在來寫個分享文好了!

所以當我試用這次的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

感覺效果沒有差多少唷!!

所以,

如果有預算的可以買倩碧,

(話說,我那時去機場買免稅的75ml才$1820,還有送眼霜跟化妝水唷!!),

沒有預算的話用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400)就差不多囉!!

反正效果都是讓你水嫩一整天的啦!!

評個分!(滿苦分五顆星)

l產品外觀/包裝
l使用方便性
l肌膚舒適度
l效果驚人指數
l掏錢購買吸引力 

整個算是滿讚的啦~~~~

 

最後補充介紹一下,

圍繞在DePas極致煥白水凝凍膜的那些迷樣方塊。

想不到吧!

其實他們是來自Orgreen歐格林的手工皂!(點這裡可以到官網

DSCF4244.jpg

其實拿到了好幾種口味,

不過先拿一個香味已經溢出包裝的大馬士革玫瑰。

光看外表,

真的可以看到一些玫瑰的花瓣唷!

可且~真的很香內~~~~

DSCF4245.jpg 

之後,

我就真的把它搓泡測試一下他的綿密度。

有圖有真相

DSCF4246.jpg 

我個人覺得雖然沒有市面上那種綿密到不行的泡泡,

所以就看各位水姑娘是否對泡泡很在乎囉!

我覺得用起泡綿,

還是可以搓出漂亮的泡泡啦!

:)

 

而且,

一般來說用肥皂洗完手,

手都會乾乾緊繃,

但是Orgreen的這塊不會那麼誇張唷!

真的是超驚人的啦.....

 

最後的最後,

謝謝大家的收看!

在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