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我點一下連結吧!  (不用登入會員啦!點一下就好了...)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

說真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拿到睫毛膏試用品會讓我這麼驚豔的一次!!(握拳)

因為我手殘不會帶假睫毛,

那些網路上常看到什麼手殘女孩也會帶假睫毛的文章,

對我來說,

就像是送糖給沒有牙齒的老人一樣,

我真的不會帶啦.........

T_____________T

 

所以對於睫毛膏,

我可是重度使用者

如果沒有擦一層睫毛膏,

百分之百人生馬上陷入低潮連上無眼見人的恐懼症。(掩面)

嗚嗚嗚嗚

 

話說,

我用過MJ(魅惑捲俏、纖長二代和三代系列)、Kiss Me濃密纖長/捲翹、Fiber Wig還有一些哩哩叩叩你想都沒想過的,

所以對於睫毛膏的要求,

1. 纖長 (因為我睫毛其實沒有很長)

2. 捲翹 (翹起來比較有神麻~~~~)

3. 不暈染 (我黑眼圈已經夠深了...不用再來一點...真的....)

4. 好卸不傷眼

5.

光這三點,

我整個走遍大江南北尋尋覓覓百思不解騎盧驢找馬,(誤)

就是為了找到一個適合我的睫毛膏。

結果還真的是得來不費功夫

直接送到家裡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看一下本尊照片好了!

Cyber 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 $464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  

 

來一張廣告DM~~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

再來簡單介紹一下產品特色!

濃密捲曲的睫毛不但能讓雙眼變得明亮有神,且能增加眼部輪廓的立體度。然而,亞洲女性的睫毛普遍較短、較塌,缺乏神采的睫毛往往讓臉蛋魅力大打折扣。加拿大專業化妝品牌Cyber Colors最新推出魅眼捲曲睫毛膏,能創造羽扇般捲曲的睫毛,濃密持久效果高達6倍,讓雙眼全天候散發超強電力。

《3大亮眼效果》
扇狀捲曲睫毛:
內含提升睫毛粒子,讓睫毛向上捲曲75º,塑造如扇子般的纖長捲曲睫毛。
6倍濃密效果:新加入「高濃度提升睫毛配方」,讓睫毛向上延伸捲曲,只要輕輕一刷,睫毛纖維便從睫毛根部開始,緊緊包裹著每根睫毛,創造高達6倍的濃密效果,使用後的雙睫舒適自然。
熊貓眼no way:「高濃度提升睫毛配方」可有效防水、防汗、防油,讓濃睫效果持久長達18小時,一整天都不脫妝,向熊貓眼說 no way!

 

看完一些官方介紹,

我們來實際看一下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到底有多厲害!

來看一張我已經夾翹並且相當稀疏的睫毛。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 

看到沒....

簡直快要看不到睫毛了吧!

整個就覺得好像我是無毛怪一樣......(羞)

再看一下刷一層魅眼捲曲睫毛膏的感覺!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 

有沒有!!!!

我的睫毛整個都站起來啦!!!!!!



重點是阿,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的刷頭也是走梳子系列的,

整個就是可以把睫毛刷的根根分明唷~~~~

照片是我只刷一層的感覺。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 

而且,

我個人覺得他的梳子比MJ的長,

所以更能把糾結的地方梳開

這張看不太出來梳子的部分,

因為每個梳子細根那邊都補滿濃稠的睫毛膏(形容的好怪 噗)

所以要等到刷過一次才看得更出來唷!

有圖有真相!

你們看~~~~~~~~~~~~~~~~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 

真的是根根分明吧!!!

 

而且很妙的是阿,

我覺得他香味也~~~~

但又有點說不出是哪種香味。

一般來說睫毛膏的味道實在是很驚人...

目前聞過最臭的是凡爾賽

曾經被燻到超想吐的,

由其是已經默默乾掉的那個階段

真的是.....喔.....相信我...別去聞它。

 

最後,

來看一下他的防水好卸程度呢!!

在防水的部分個人覺得非常的強大!!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 

中間整個水柱強力沖洗之後,

右邊的完全沒有脫妝唷!

算厲害吧~~~~~

 

關於卸妝,

我都是先用卸眼唇的先來一次(這樣才不會有細微產生唷~~~~),

再用卸妝油再來第二次,

所以我個人覺得是還好啦!

不知道各位水故娘們是習慣怎樣就是了....

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 

大概敷個30秒後,

是最佳卸妝秒數~~~哈

(其實是我懶得等太久 XD)

 

最後的最後,

又要來一下我的真心告白了。

因為我不是拿錢寫稿的強大部落客(雖然說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被廠商塞錢 (羞))

所以其中的感想跟心得,

都是自己體驗來的。

所以產品適不適合每個人,

也是看個人對睫毛膏的接受度在哪囉!

(就像是有些人喜歡先吃飯在喝湯 但有些人喜歡先喝湯在吃飯麻~~~是不是?哈)

但根據我對睫毛膏的過往經驗和挑剔程度,

我個人覺得Cyber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真的算不錯用囉!

寫完,

收工!

謝謝大家~~~~(鞠躬)

 

P.S 1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點個連結吧!  (不用登入會員啦!點一下就好了...)

 

 

P.S 2 在怎麼樣,都要補張不要臉的靦腆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4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iam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